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看怎麼把追女生成功秘訣 教你幾招讓你不再被拒絕

有一女生說,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糊口的男孩子,

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假如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怎樣追女生心裡在想什麼呢?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感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輕易打動的。假如你受到一次困難,就當即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牢牢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哀求你歸來追她。

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以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拋卻了她?有人說,男生真難,怎樣追女生太不輕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老是被動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熬難過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仍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

你一開始不需要告訴女孩你有多麼的喜歡她,你只需要存在她的交際圈,

一點點的滲透進她的生活,偶爾聊聊天,偶爾分享分享自己的生活,讓女孩知道你是有趣的人,而不是悶騷無趣的宅男。跟女孩見面的時候,兄弟們只需要保持持不卑不亢,表現的有禮貌有風度,而不像其他喜歡她的男人一樣,總是刻意討好,隨叫隨到,召之即來揮之即去。正因為大部分男人喜歡第一種追求方式,兄弟們保持友好但無所謂的態度,反而自己可以馬上脫穎而出,顯得與眾不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