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相親秘訣有哪些 戀愛專家的三大相親秘訣

如果女人是水做的,那麼男人就是土。女人與男人的結合,由於土與水的結合,女人有了依靠,男人停止了飄散,最終一個嶄新的事物依然而生---”泥“。

相親就是土與水之間的初期判定,水量和土質的早期拿捏,男人要提前掌握主動,以免搞得自己稀稠不均。

工具/原料
男人、女人
基本技能要牢靠
1、穿著要得體,突出性格可以穿,顯出個性也湊合,流行時尚也將就,衣衫襤褸要不得。打扮突出乾淨來,香水可以適當噴一點,可千萬別變得太女人了!
2、腰裡錢包要鼓點,如果帶卡卡多點,卡裡沒錢不要緊,千萬不要穿幫了,現在生活太現實了。
3、吹牛皮需要打草稿的,免得以後會露餡的,現在的社會離婚還是比較容易的。
4、話多了是女人,話太少是傻子。反正變成男人是難了,不過咱儘量還是往男人方面靠吧,誰也不願當太監。
特殊技能要熟練
1、一眼沒看上也要熱情點,
一是可能看上心靈美,二是男人這尤物絕對得紳士。
2、如果吃飯咱得大方點,再摳門,掏錢也得掏快點。

3、談吐要風趣,溫文爾雅是關鍵。

4、話題要合適,天南海北行不通。
5、僅把女人當成聽者,把自己當成演說家的男人是比較討厭的。
終極秘訣要保留
1、雙眼看著對方,
讓他感覺你在尊重她,但是千萬不能過了,過而不及,就會被認為你是流氓或者偽君子。
2、自己最好主動打開話匣子,當然最好要把話題轉到對方感興趣的地方,這就需要平時對百科全書要流覽一下,免得肚子裡一堆草,拿不出來啥。

3、不要過分冷淡和熱情,

冷淡顯得你不合群,熱情顯得你不穩重,要做到冷而不涼,熱而不熟。

4、一見鍾情,咱也別揪著人家別放,眼前的是小,長遠是大。
5、相親時間切莫過長,話語投機,咱也別把老底挖空,留點神秘感,比啥都強。
切記
1、第一時間把相親女孩的性格類型給搞清分類,然後從大腦中提取相應資訊。
2、如若,看矛頭不對,咱別等女孩請辭,給咱自己留點尊嚴,主動撤席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