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有關英文愛情的句子

有關英文愛情的句子

1、Remember that if you get through yesterday, you'll get through today.
昨天若是都過去了,那還有什麼過不去的明天。

2、Time won't ease your pain but let you get used to it.
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3、Maybe for those that have been missed,they are fated to be this way.
也許那些錯過的,是因為註定就要錯過。

4、Is not to pursue, but do not insist I don't care.
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強求。

5、Some memory, to be able to erase; Just as some people, to be able to replace.
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就象有些人,註定無法替代一樣。

6、I don't want to be the first one. I want to be the only one.
我不想做第一個,我只想做唯一。

7、The wind blows away the thoughts, rolled up unruly time.
被風吹散的思念,卷起不羈的時間。

8、Life is not if, only the consequences and results.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9、Promise more, not to be, that is just a lie.
承諾再多,做不到,那也只不過還是謊言。

10、We are only children, the pain will be crying child.
我們只是孩子,痛了會哭的孩子。

11、I was such a person, who is good to me, I will treat you well.
我就這麼一個人,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

12、All endings are beginnings, we just don't know it at the time.-Mitch Albom
所有的結局都是新的開始,只是當時不知道。

13、I am not you who who who, why care about Russia 's who's who.
我不是你的誰誰誰,

何必在乎我是誰的誰。

14、I am a does not contain any additives lunatic.
我是一個不含任何添加劑的瘋子。

15、Those that have gone won't come back again.Those coming back are no longer perfect.
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16、Some pain can not tell until you can slowly forget.
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17、I reversed the entire world, only put your reflection right.
我顛倒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18、In the mouth, heart in surrender, we all pretend.
嘴在逞強,心在投降,我們都在偽裝。

19、Dear, you now and embrace who, say the familiar forever.
親愛的,你現在又抱著誰,說著那熟悉的永遠。

20、would like weeping with the smile rather than repenting with the cry.
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21、A little sad, just don't know what the sad.
有點難過,只是不知道在難過些什麼。

22、Cry myself laugh to watch my own trouble.
自己哭自己笑自己看著自己鬧。

23、I remember the tears will not cry is to know.
眼淚是記得而不哭了是懂得。

24、Since I am not put. Then I will not go to. Because I love you.
既然我放不下。那麼我就不去想。因為我愛你。

25、If you know who I was, maybe you would forgive who I am.
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你會原諒現在的我。

26、Promise, sometimes, is what a cheater said to a fool.
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

27、The only thing I can beat you is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you love me.
我唯一能勝過你的就是我愛你比你愛我多。

28、Pain is only aware of their own has not changed only you know.
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 變沒變只有你知道。

29、Sometimes there is no way out except to say goodbye.
有時候,除了說再見,無路可走。

30、Nothing can be more beautiful than the smile free from tears.
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31、Not to be is a promise, can do is cheat.
做不到的是承諾,做得到的是欺騙。

32、Don't say love, a promise is a debt owed.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許諾就是欠下的債。

33、Do not finish the dream will only let us hardly wished to live.
做不完的夢只會讓我們痛不欲生。

34、It doesn't matter is ok, just everything cannot go back.
沒關係沒關係,只是一切都回不去。

35、How happy how to live, how chic how to live.
怎麼快樂怎麼過 ,怎麼瀟灑怎麼活。

36、I love very much, a minute only love you sixty seconds.
我的心愛得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37、If only you knew how much I think of you.
假如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那該多好。

38、Don't say sorry to me, because we never mind.
不要對我說對不起,因為我們沒關係。

39、Don't be easy to get, or you'll be easy to forget.
不要輕易讓人得到你,不然你會很容易被忘記。

40、I'm not ignoring you. I'm just waiting for you to talk to me first.
我不是不理你,我只是在等你先開口。

41、I want to be a man in my next life, with a woman like me.
下輩子我要做個男人,娶個像我這樣的女人。

42、One day I will be at the heart proud to tell you things.
有天我會指著心臟驕傲的告訴你這裡換人了。

43、Don't ever pretend to be living well.No one really cares.
千萬不必假裝過得很好,因為沒有多少人在乎。

44、Don't look back, just haven't found leave your reasons.
不回頭,只是還沒找到留下的理由。

45、Eyes are raining for her,heart is holding umbrella for her,this is love.
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46、Being hurt by the truth is better than comforted by the lies.
被真相傷害,總比被謊言安慰要好。

47、Heartless laugh,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I have.
沒心沒肺的笑,是我擁有的最美好的東西。

48、You made my life ,Holly,but i'm just one chapter in yours.
你完整了我的人生,但我卻只是你人生中的一章節。

49、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50、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我愛你你不愛我你不愛我誰愛我。

51、He is not so good, but no one can not be replaced.
他沒那麼好,只是誰都替代不了。

52、I am not good, but only one, cherish it, cherish it.
我不好,但只有一個。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

53、If I knew how to quit you,Zthat should have much good.
如果我知道該怎麼捨棄你,那該有多好。

有關兄弟的句子

1、兄弟就是自己受了委屈從不跟你說,但你受了委屈他第一個不答應。

2、兄弟就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第一時間出現,他不一定能幫到你,但是他一定會出現,站在你旁邊,永遠陪著你哭陪著你笑陪著你受苦。

3、兄弟就是常把“男兒有淚不輕彈”掛在嘴邊,但在你面前他會哭得像個孩子。

4、兄弟就是和朋友在你們家過夜讓女生睡床男生睡沙發,他陪你睡地板的人。

5、兄弟就是你有心事找他出來劈酒,他勸你少喝,說喝多了傷身,但最後他比你喝得還多。

6、兄弟就是平時說你五音不全唱歌難聽,但在KTV會和你搶麥克風比誰唱的更難聽。

7、兄弟就是你出了洋相第一個拍手叫好,笑的最大聲,但在笑過之後是唯一一個肯幫你的人。

8、兄弟就是把最舒適的沙發讓給你坐,然後腆著臉坐你腿上的人。

9、兄弟就是你半夜打電話給他,他先緊張的問你有什麼事,當得知沒什麼大事之後,才開始抱怨你。

10、兄弟就是沒事的時候對你豎起中指嘴裡靠來靠去,

說你是白癡,但是有事的時候第一個跳出來幫助你的人。

11、兄弟就是在你失戀的時候狂發1000條短信安慰你,事後還笑話你失戀的樣子真銼的人。

12、兄弟就是自己遇到困難,還在想你會不會遇到同樣的困難的人。

13、兄弟就是死皮賴臉的睡在你床上,還不讓你睡沙發的人。

14、兄弟就是可以為一個女人放棄全世界,也可以為你放棄那個女人。

15、兄弟就是把你灌翻時嘲笑你酒量小,卻累的半死也要把你背回家的人。

16、兄弟就是和你沒有共同愛好也迫使自己對你喜歡的東西感興趣的人。

17、兄弟就是會拐彎抹角調侃你,又不會讓你下不來台的人。

18、兄弟不是陪你開心的笑,而是陪你難過的哭。

19、兄弟就是你快樂所以他快樂,

但他難過不想你跟他一起難過。

20、兄弟就是毫不客氣的收下你送他的禮物,還不說謝謝的人。

21、兄弟就是你啃了兩口的漢堡,他還接著啃的人。

22、兄弟就是你喝得爛醉如泥,吐的他滿身汙物他卻又無怨無悔背你回家的人。

23、兄弟就是在你被人欺負的時候,被嚇得尿褲子也要第一個站出來替你出氣的人。

24、兄弟就是在你鬱悶的想抽煙的時候,他搶過煙說吸煙不好,卻又自己抽的人。

25、兄弟不是“幫”你做事,而是“為”你做事。

26、兄弟就是給你找再大麻煩也只是吐吐舌頭向你表示歉意,()而不會聲淚俱下求你原諒。

27、兄弟就是自己喝悶酒,卻拿兩個杯子的人。

28、兄弟就是你把課外書帶到學校被老師發現,他卻說書是他的,死皮賴臉幫你把書要回來。

29、兄弟永遠不會輕易離開你,即使被迫分開個八九十年不聯繫,他也會惦記你。

30、兄弟就是你惹了麻煩捅了簍子第一個想要告訴他,他只是罵你幾句白癡,怪你給他找事,但第二天你就發現他幫你把大事小情全部搞定。

31、兄弟就是那個和你吵架的時候罵遍你祖宗十八代,豎起中指靠來靠去SBJB全都用上,讓你無地自容心如刀割,但你就是對他恨不起來的人。

32、兄弟就是考試的時候你給他傳條被老師抓住,他說是自己逼你這麼做的人。

33、兄弟就是非要穿你的內褲,卻又嘲笑你內褲太小的人。

34、兄弟就是平時對你罵罵咧咧號稱見你就不煩別人,但你心煩的時候,他可以陪你灌著著啤酒直到天亮的人。

35、兄弟不是為你慶祝勝利,而是陪你共渡難關。

36、兄弟就是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東西,第一個想給你的人。

有關想念的句子

1、失去方知珍惜。陰陽兩隔的世界,殘酷而無奈。希望那些父母還健在的人們,找點時間常回家看看,最大限度盡到做兒女的職責。

2、蕩蕩在湖面上,沒有繩索的羈絆;凝思在安謐裡,沒有槳的驅使――這就是我的思念之舟啊!當空氣裡流動著無言的歌時,愛的水波,正把它推向暮色深處。

3、一往清深深幾許?深山夕照深秋語。

4、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于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願你在每一個日子裡都有人惦記!

5、一切因為親人的生命的結束而改變,或因病去逝,或借酒消愁而亡,或得精神病失蹤而亡;他們走得那麼匆忙,誰料到自己的生命那麼短暫,留給我們家人的是痛苦,永無止鏡的思念,不由自主的眼淚,回憶著和親人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如果有來生,如果生命能夠重來,

6、月照紗窗,縹緲見梨花淡妝。依稀聞蘭麝餘香,喚起相量。待不思量,怎不思量?

7、“斷魂最是春來時,一起彈淚過清明”。又是一年清明時節,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每個人都加倍思念逝去的親人。

8、我快樂的時候想著你的快樂,我幸福的時候想著你的幸福,我健康的時候想著你的健康。我痛苦的時候有你親切的問候,我困難的時候有你熱熱的雙手,我寂寞的時候有你歡笑的回憶。

9、記憶的篩子,篩落了無數的往事,留下的是情和愛的晶體你,幾乎佔據了我的全部記憶。

10、燕子聲聲裡,相思又一年。

11、家鄉在遠方,思念家鄉更思念家鄉的親人,是每一個飄泊在外的人都曾有過的心情,特別是心情鬱悶的時候,就更思念家鄉和親人,遭遇痛苦時親人的安慰和關懷更顯得無比重要,但家鄉的親人在此時此刻也如我們一樣,在思念著遠在他鄉的親人,在叨念著異鄉流浪的人。

12、選擇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夜,在一種刮骨地冰冷中,一個人靜靜地想你,我的朋友。說不清是想憑藉這冷來清醒什麼,還是要用它來擦亮什麼。心中很有些不明的落寂,又有些些微的燥動。

13、想念你的時候,我發覺自己又有了苛求你的念頭了,在想苛求你的時候,發覺自己又有些微卑的念頭了。我靠近你的窗邊,聆聽簾內的笛音,很想飛身而入,又怕弄亂了屋內斑駁的竹影,這種反復讓我有些燥動不安。

14、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拾起往事的一隻只彩貝,這是你走了後我唯一的樂趣。

15、在我來說,遇有這樣的寂寞,便是我想念朋友的時候。朋友是一支昂揚振奮的歌,是一首抒情婉轉的詩,是一片綠茵茵的芳草地,也是遠去了的船帆,遊在浮雲間,飄在月亮下……

16、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

17、朋友是緣,我會永遠的珍惜,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好,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岀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岀一輩子溫暖,祝福朋友天天有美好的心情

18、不為傷春,卻似傷春瘦。朝朝夜夜期,思悠悠,化做春波不斷流。

19、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20、真心祝福縱然相隔千里也能感受到友誼的氣息,願好心情伴隨朋友度過每一天,空間是朋友間心靈的溝通,留言是對朋友的真情牽掛,走出朋友空間盡是美好思念!也會感知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的幸福。

21、永遠不要嫌棄你的親人行動遲緩,因為你永遠想像不出你小時候他們是如何耐心地教你走路;永遠不要嫌棄你的親人學不會發郵件,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小時候他們是如何不厭其煩地教你說話;永遠不要因為你工作的忙碌而忽視了身邊的親人,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幼時他們是怎麼在乎的你……

22、又到中秋,家鄉的親人在賞月,在與那輪圓滿而明媚的月兒訴說心曲。你們呢?你們那裡的月兒圓嗎?你們那裡的月兒亮嗎?此時此刻,你們是否也在遙望遠方,思念故鄉和親人?

23、朋友,是身邊的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想撥叫的電話,是深夜久坐的那杯清茶,是常想看見的那個身影,是每一個節日的深深牽掛!

24、想念朋友,想到極致時,旁人會看到你的嘴唇在微微蠕動,一絲兩縷的笑意會從嘴角邊洩露出來,眉宇間淡淡的愁雲會漸漸散去,憂鬱的眼神裡會逐漸透露出一種欣慰,一種智慧的光芒來。

25、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用,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26、關山魂夢長,魚雁音塵少。兩鬢可冷青,只為相思老。

27、在塵世生活中,習慣地把她隱藏在心中某一角落,又總是不經意間湧現,夢中相見或觸物思人……只有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思念才會集中釋放,任淚水肆意流淌,表達對已故親人的深情思念。

28、當夕陽譜寫這沒有聲音的美麗樂曲――晚霞時,你可聽見我的心兒又唱起思戀之曲了?

29、躺在床上聽著舒適的音樂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在夢中回到了那熟悉的村莊,熟悉的莊院還有那更熟悉的背影…

30、今晚,月色如潮,風輕星柔,我端坐於書桌前,熄了昏黃的燈,隔著窗櫺遙望著佈滿繁星的夜空,猜想著哪一顆星是這個朋友,哪一顆星是那位朋友,他們仿佛都眨著眼笑著,與我說著話,談著星星閃耀的故事。

31、遠行的人,你看見嗎?家屋的上空飄起嫋嫋的炊煙。迎你的飯,候你的菜,一回回地煮,一次次地把你等待。

32、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思念至今。

33、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

34、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恨郎郎不知。樹頭結得相思子,可是郎行思妾時?

35、此刻,我多羡慕那只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只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

36、明媚的春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暢遊;浪漫的夏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感受雷雨的洗禮;紅葉爛漫的秋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分享收穫;寒冷的冬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擁抱太陽的溫暖。

37、縱然距離和雲層,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喲,卻不受任何阻攔。啊,此刻,你可曾發現,我正倚窗凝望著你。

38、君如鳥飛遠,空有夢相隨。誰知相思苦,除卻天邊月。

39、明月情依依,繁星語切切。一年一度,一年一度,又是中秋佳節!親人哪,你心中的思念之書,又翻了幾頁?

40、人生中有太多的生離死別,這是無法改變卻又不能忘記的,漸遠的是親人的背影,漸近的是無盡的思念,今夜無眠,往事一遍遍的重複,我被包圍在這思念的網裡。思念親人,懷念一起走過的歲月,懷念親人熟悉的臉龐,懷念我們的以往……

41、茉莉好像沒有什麼季節,在日裡,在夜裡,時時開著小朵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好像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刹那間。

42、無盡的思念,無盡的等待!你可覺得,這清澈的歲月之流,似變成透明的凝凍。

43、紅葉黃花秋意晚,千里念行客。飛雲過盡,歸鴻無信,何處寄書得?

44、我為得到您的垂青而幸福,又為離您如此遙遠而感到傷悲。祈求上蒼賜我以忍耐,並且不要把我倆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45、雖然如今只剩下孤獨的母親一人,我仍不能每日陪伴在她身邊,為了理想和生活,我如前一樣,仍在漂泊著,()在漂泊的日子裡,思念著我的母親,如同母親在家鄉每日都在思念著我一樣。

46、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但流出來,只是兩顆淚珠。

47、經過幾次生離死別,體驗了失去親人的痛苦,感悟到生命只有一次,能成為親人是幾輩子修來的福份,所以我要更珍惜身邊的每一位親人。

48、每當我憶起那難忘的一刻,臉上就泛起幸福的紅暈。啊,濃烈香醇的愛情美酒,竟能如此持久地醉著人心!

49、歲月更疊,親人的思念,追隨光影的流轉,無數次地拉長,再拉長,長長的,如廣寒宮一般遙遠。

50、雖然距離能把你我隔開,但隔不開的是對你的思念。每當你抬頭看見夜空中的明月,那月光就裡有我的一份思念,淡淡的,撒在你的窗前。

51、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52、我把思念化為虔誠的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願 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53、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54、父親走了十年了,音容笑貌依然如昔,深深根植於我的腦海之中。您走了,卻把思念和回憶留給了您的小女兒。父親,您感覺到了嗎,我想您!

55、心愛的人兒不在身邊,使戀人們時時思念悲歎,使他們感到莫大的痛苦,可是沒有什麼短暫的離別更有益於加深相互的情意了。

56、春夜的星星是那樣明亮動人,在我的夢裡,永遠有一對星星熠熠閃爍,那就是你火焰般美麗的眼睛。

57、假如濃密的烏雲消散,月亮重新放射出清光,那只是為了讓我心中對你的思念,永遠不會消亡。

58、撕心裂肺的痛苦,莫過於親人與我們生死離別的時刻,同樣思念天堂裡的親人也是疼痛的。當親人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去了天堂,就留給了我們一生的思念,一世的牽掛。

59、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60、自送別,心難舍,一點相思幾時絕。憑闌袖拂楊花雪。

61、怕相思,已相思,輪到相思沒處辭,眉間露一絲。

62、擔心你是從那長時間的亮著彩色的頭像開始的。每次隱身上線,總能看見你的頭像亮著,我不敢現身,怕打攪了你,也怕面對你忘記我這個朋友的尷尬。知道你愛抽煙,卻不想你多抽,知道你愛寫作,卻不想你熬夜,如果能,就讓我悄悄地捧一杯儼茶放在你的案頭,解乏,再焚一柱幽香,清神。

63、在赤道的那一端,你們可曾感知,夏夜的天空,每一顆繁星,都是家鄉親人無言的思念?在赤道的那一端,你們可曾感知,冬季的飛雪,每一顆晶體,都是家鄉親人無字的信箋?在赤道的那一端,你們可曾領略,春天的花開,是生命的盛景,秋天的雨滴,更是人生旅途的陰晴冷暖。

64、親愛的朋友,你在哪裡?你是不是站在孤獨寂寞的苦旅遙望著快樂?你是不是在沉重的壓力下忙碌於生活?你是不是還在奔湧的人流中尋找著自我?

65、憶歸期,數歸期,夢見雖多相遇稀,何日重逢,不再分離?

66、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67、又是一年中秋夜,又是一輪明月高懸。中秋的月兒,又大又圓,寄託多少親人的企盼!中秋的月兒,又亮又明,最是親人思念的眼睛!

68、我想,如果不是奶奶,我的童年一定充滿哀傷,如果不是奶奶,兒時的我不知道要吃多少的苦。是啊,我們應該時刻想念自己的親人,想念著他們對我們的好,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他們。

29、兄弟永遠不會輕易離開你,即使被迫分開個八九十年不聯繫,他也會惦記你。

30、兄弟就是你惹了麻煩捅了簍子第一個想要告訴他,他只是罵你幾句白癡,怪你給他找事,但第二天你就發現他幫你把大事小情全部搞定。

31、兄弟就是那個和你吵架的時候罵遍你祖宗十八代,豎起中指靠來靠去SBJB全都用上,讓你無地自容心如刀割,但你就是對他恨不起來的人。

32、兄弟就是考試的時候你給他傳條被老師抓住,他說是自己逼你這麼做的人。

33、兄弟就是非要穿你的內褲,卻又嘲笑你內褲太小的人。

34、兄弟就是平時對你罵罵咧咧號稱見你就不煩別人,但你心煩的時候,他可以陪你灌著著啤酒直到天亮的人。

35、兄弟不是為你慶祝勝利,而是陪你共渡難關。

36、兄弟就是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東西,第一個想給你的人。

有關想念的句子

1、失去方知珍惜。陰陽兩隔的世界,殘酷而無奈。希望那些父母還健在的人們,找點時間常回家看看,最大限度盡到做兒女的職責。

2、蕩蕩在湖面上,沒有繩索的羈絆;凝思在安謐裡,沒有槳的驅使――這就是我的思念之舟啊!當空氣裡流動著無言的歌時,愛的水波,正把它推向暮色深處。

3、一往清深深幾許?深山夕照深秋語。

4、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于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願你在每一個日子裡都有人惦記!

5、一切因為親人的生命的結束而改變,或因病去逝,或借酒消愁而亡,或得精神病失蹤而亡;他們走得那麼匆忙,誰料到自己的生命那麼短暫,留給我們家人的是痛苦,永無止鏡的思念,不由自主的眼淚,回憶著和親人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如果有來生,如果生命能夠重來,

6、月照紗窗,縹緲見梨花淡妝。依稀聞蘭麝餘香,喚起相量。待不思量,怎不思量?

7、“斷魂最是春來時,一起彈淚過清明”。又是一年清明時節,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每個人都加倍思念逝去的親人。

8、我快樂的時候想著你的快樂,我幸福的時候想著你的幸福,我健康的時候想著你的健康。我痛苦的時候有你親切的問候,我困難的時候有你熱熱的雙手,我寂寞的時候有你歡笑的回憶。

9、記憶的篩子,篩落了無數的往事,留下的是情和愛的晶體你,幾乎佔據了我的全部記憶。

10、燕子聲聲裡,相思又一年。

11、家鄉在遠方,思念家鄉更思念家鄉的親人,是每一個飄泊在外的人都曾有過的心情,特別是心情鬱悶的時候,就更思念家鄉和親人,遭遇痛苦時親人的安慰和關懷更顯得無比重要,但家鄉的親人在此時此刻也如我們一樣,在思念著遠在他鄉的親人,在叨念著異鄉流浪的人。

12、選擇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夜,在一種刮骨地冰冷中,一個人靜靜地想你,我的朋友。說不清是想憑藉這冷來清醒什麼,還是要用它來擦亮什麼。心中很有些不明的落寂,又有些些微的燥動。

13、想念你的時候,我發覺自己又有了苛求你的念頭了,在想苛求你的時候,發覺自己又有些微卑的念頭了。我靠近你的窗邊,聆聽簾內的笛音,很想飛身而入,又怕弄亂了屋內斑駁的竹影,這種反復讓我有些燥動不安。

14、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拾起往事的一隻只彩貝,這是你走了後我唯一的樂趣。

15、在我來說,遇有這樣的寂寞,便是我想念朋友的時候。朋友是一支昂揚振奮的歌,是一首抒情婉轉的詩,是一片綠茵茵的芳草地,也是遠去了的船帆,遊在浮雲間,飄在月亮下……

16、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

17、朋友是緣,我會永遠的珍惜,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好,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岀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岀一輩子溫暖,祝福朋友天天有美好的心情

18、不為傷春,卻似傷春瘦。朝朝夜夜期,思悠悠,化做春波不斷流。

19、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20、真心祝福縱然相隔千里也能感受到友誼的氣息,願好心情伴隨朋友度過每一天,空間是朋友間心靈的溝通,留言是對朋友的真情牽掛,走出朋友空間盡是美好思念!也會感知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的幸福。

21、永遠不要嫌棄你的親人行動遲緩,因為你永遠想像不出你小時候他們是如何耐心地教你走路;永遠不要嫌棄你的親人學不會發郵件,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小時候他們是如何不厭其煩地教你說話;永遠不要因為你工作的忙碌而忽視了身邊的親人,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幼時他們是怎麼在乎的你……

22、又到中秋,家鄉的親人在賞月,在與那輪圓滿而明媚的月兒訴說心曲。你們呢?你們那裡的月兒圓嗎?你們那裡的月兒亮嗎?此時此刻,你們是否也在遙望遠方,思念故鄉和親人?

23、朋友,是身邊的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想撥叫的電話,是深夜久坐的那杯清茶,是常想看見的那個身影,是每一個節日的深深牽掛!

24、想念朋友,想到極致時,旁人會看到你的嘴唇在微微蠕動,一絲兩縷的笑意會從嘴角邊洩露出來,眉宇間淡淡的愁雲會漸漸散去,憂鬱的眼神裡會逐漸透露出一種欣慰,一種智慧的光芒來。

25、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用,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26、關山魂夢長,魚雁音塵少。兩鬢可冷青,只為相思老。

27、在塵世生活中,習慣地把她隱藏在心中某一角落,又總是不經意間湧現,夢中相見或觸物思人……只有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思念才會集中釋放,任淚水肆意流淌,表達對已故親人的深情思念。

28、當夕陽譜寫這沒有聲音的美麗樂曲――晚霞時,你可聽見我的心兒又唱起思戀之曲了?

29、躺在床上聽著舒適的音樂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在夢中回到了那熟悉的村莊,熟悉的莊院還有那更熟悉的背影…

30、今晚,月色如潮,風輕星柔,我端坐於書桌前,熄了昏黃的燈,隔著窗櫺遙望著佈滿繁星的夜空,猜想著哪一顆星是這個朋友,哪一顆星是那位朋友,他們仿佛都眨著眼笑著,與我說著話,談著星星閃耀的故事。

31、遠行的人,你看見嗎?家屋的上空飄起嫋嫋的炊煙。迎你的飯,候你的菜,一回回地煮,一次次地把你等待。

32、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思念至今。

33、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

34、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恨郎郎不知。樹頭結得相思子,可是郎行思妾時?

35、此刻,我多羡慕那只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只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

36、明媚的春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暢遊;浪漫的夏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感受雷雨的洗禮;紅葉爛漫的秋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分享收穫;寒冷的冬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擁抱太陽的溫暖。

37、縱然距離和雲層,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喲,卻不受任何阻攔。啊,此刻,你可曾發現,我正倚窗凝望著你。

38、君如鳥飛遠,空有夢相隨。誰知相思苦,除卻天邊月。

39、明月情依依,繁星語切切。一年一度,一年一度,又是中秋佳節!親人哪,你心中的思念之書,又翻了幾頁?

40、人生中有太多的生離死別,這是無法改變卻又不能忘記的,漸遠的是親人的背影,漸近的是無盡的思念,今夜無眠,往事一遍遍的重複,我被包圍在這思念的網裡。思念親人,懷念一起走過的歲月,懷念親人熟悉的臉龐,懷念我們的以往……

41、茉莉好像沒有什麼季節,在日裡,在夜裡,時時開著小朵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好像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刹那間。

42、無盡的思念,無盡的等待!你可覺得,這清澈的歲月之流,似變成透明的凝凍。

43、紅葉黃花秋意晚,千里念行客。飛雲過盡,歸鴻無信,何處寄書得?

44、我為得到您的垂青而幸福,又為離您如此遙遠而感到傷悲。祈求上蒼賜我以忍耐,並且不要把我倆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45、雖然如今只剩下孤獨的母親一人,我仍不能每日陪伴在她身邊,為了理想和生活,我如前一樣,仍在漂泊著,()在漂泊的日子裡,思念著我的母親,如同母親在家鄉每日都在思念著我一樣。

46、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但流出來,只是兩顆淚珠。

47、經過幾次生離死別,體驗了失去親人的痛苦,感悟到生命只有一次,能成為親人是幾輩子修來的福份,所以我要更珍惜身邊的每一位親人。

48、每當我憶起那難忘的一刻,臉上就泛起幸福的紅暈。啊,濃烈香醇的愛情美酒,竟能如此持久地醉著人心!

49、歲月更疊,親人的思念,追隨光影的流轉,無數次地拉長,再拉長,長長的,如廣寒宮一般遙遠。

50、雖然距離能把你我隔開,但隔不開的是對你的思念。每當你抬頭看見夜空中的明月,那月光就裡有我的一份思念,淡淡的,撒在你的窗前。

51、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52、我把思念化為虔誠的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願 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53、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54、父親走了十年了,音容笑貌依然如昔,深深根植於我的腦海之中。您走了,卻把思念和回憶留給了您的小女兒。父親,您感覺到了嗎,我想您!

55、心愛的人兒不在身邊,使戀人們時時思念悲歎,使他們感到莫大的痛苦,可是沒有什麼短暫的離別更有益於加深相互的情意了。

56、春夜的星星是那樣明亮動人,在我的夢裡,永遠有一對星星熠熠閃爍,那就是你火焰般美麗的眼睛。

57、假如濃密的烏雲消散,月亮重新放射出清光,那只是為了讓我心中對你的思念,永遠不會消亡。

58、撕心裂肺的痛苦,莫過於親人與我們生死離別的時刻,同樣思念天堂裡的親人也是疼痛的。當親人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去了天堂,就留給了我們一生的思念,一世的牽掛。

59、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60、自送別,心難舍,一點相思幾時絕。憑闌袖拂楊花雪。

61、怕相思,已相思,輪到相思沒處辭,眉間露一絲。

62、擔心你是從那長時間的亮著彩色的頭像開始的。每次隱身上線,總能看見你的頭像亮著,我不敢現身,怕打攪了你,也怕面對你忘記我這個朋友的尷尬。知道你愛抽煙,卻不想你多抽,知道你愛寫作,卻不想你熬夜,如果能,就讓我悄悄地捧一杯儼茶放在你的案頭,解乏,再焚一柱幽香,清神。

63、在赤道的那一端,你們可曾感知,夏夜的天空,每一顆繁星,都是家鄉親人無言的思念?在赤道的那一端,你們可曾感知,冬季的飛雪,每一顆晶體,都是家鄉親人無字的信箋?在赤道的那一端,你們可曾領略,春天的花開,是生命的盛景,秋天的雨滴,更是人生旅途的陰晴冷暖。

64、親愛的朋友,你在哪裡?你是不是站在孤獨寂寞的苦旅遙望著快樂?你是不是在沉重的壓力下忙碌於生活?你是不是還在奔湧的人流中尋找著自我?

65、憶歸期,數歸期,夢見雖多相遇稀,何日重逢,不再分離?

66、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67、又是一年中秋夜,又是一輪明月高懸。中秋的月兒,又大又圓,寄託多少親人的企盼!中秋的月兒,又亮又明,最是親人思念的眼睛!

68、我想,如果不是奶奶,我的童年一定充滿哀傷,如果不是奶奶,兒時的我不知道要吃多少的苦。是啊,我們應該時刻想念自己的親人,想念著他們對我們的好,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他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