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霸氣的愛情語句

霸氣的愛情語句

1、曾經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隨之我們淚流滿面,他是因為失戀,我則是因為扭傷了脖子。

2、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3、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說不走,好吧,關門放狗!

4、他就是一盆水,倒入你的米堆裡,若干年後,清水變成了醇香的酒,而你變成了一堆廢棄的爛米,不是沒用了,還可以拿來喂豬的。

5、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6、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

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乾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上班。

7、我不是天橋上算命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磕。

8、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9、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沒有的。

10、小姑娘們夢中都想找一匹白馬,睜開眼發現滿世界都是灰不溜秋的驢,悲痛欲絕後,只能從驢群中挑個身強力壯的,這樣的驢就被命名為:經濟適用男。

11、世事往往如此,想回頭也已經來不及,即使你肯淪為劣馬,不一定有回頭草在等著你。

12、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暗戀經典句子

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

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3、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4、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5、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6、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呆的眼……

7、要避免讓自己陷入單戀的苦惱。愛一個並不愛你的人,不但痛苦,而且是白白糟踏了自己寶貴的愛情。

8、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

9、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

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10、不要靠近,我不想打破現局讓自己為你而受傷——不要同情,你的一顰一笑一直是我痛苦的幸福……

11、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2、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3、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14、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15、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6、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她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7、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8、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0、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2、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3、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4、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5、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表達暗戀的句子-關於暗戀的經典句子

26、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

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再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27、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28、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很漂亮的五句話,適合放在朋友圈

1、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
看到背後捅我的人
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2、如果難過
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