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新戀愛時代經典臺詞中的愛情語錄和有哲理的話

《新戀愛時代》是“生死之戀三部曲”之一,講述了“80後”的奮鬥和愛情,這部青春勵志劇讓80後觀眾找到共鳴的同時,也掀起了新一輪家庭婚姻劇熱潮。由姚笛、 任重、 高露、 鄭凱、 張凱麗、 呂良偉、 曾泳醍、 王陽、 張檬等領銜主演。電視劇主人公鄧小可、沈畫和魏山山三個性格迥異、成長在不同環境背景下的年輕女孩,她們性格不同,分別有自己的擇偶標準和情感主張。
一起來看看新戀愛時代經典臺詞中的愛情語錄。

1、給我一點愛,還你一段情。 2、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3、工作好有意思,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4、男人認為是調情,女人以為是感情。 5、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6、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7、不介意你騙我,介意的是你的謊話總騙不了我。 8、一個人快活,兩個人生活,三個人就是你死我活。 9、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出現在同一張尋人啟事上。
10、你胖了,你的男人對你的愛沒變,但是平均在每塊肉上的愛就少了。 11、適當的自卑是謙遜,而過分的自卑是矯情 12、我不喜歡罵人的原因是,害怕禮尚往來。 13、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症,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14、男生就像大學食堂裡的菜,雖然難吃……去得晚了居然沒了! 15、對女人來說,完美的婚姻應該是:讓老公生活在地獄裡,感覺卻像在天堂。 16、思想就像內褲,要有,但不能逢人就證明給他看。 17、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地為我們工作。 18、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19、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聯。 2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收不能改變的。 21、對男人來說:有奶就是娘。對女人來說:有錢就是郎。 22、如果你想得到從未擁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從未做過的事情。 23、你可以性☆禁☆感、可以清純、可以妖豔、可以嫵媚…但是,唯獨不可以平庸。 24、人生就像一道多項選擇題,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項,而不是題目本身。 25、我老婆離開了我,因為她覺得我“這個人太正經了”。於是我給她寄了一封投訴信。 26、世界上有那麼多人生指南,我卻一路向北。 27、小利斯神說,時光不可逆轉,但卻能夠永恆。 28、當你失敗了,就把它作為人生財富;成功了,就是財富人生。 29、花錢如迅雷不及掩耳盜鈴,賺錢如蜀道難難於上青天。 30、最浪漫的情話:新娘:你說,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麼?新郎: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
3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收不能改變的。 32、如果你想得到從未擁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從未做過的事情。 33、現在這社會呢,對女孩兒特苛刻,有機會呢就別放過,別由著性子挑兒。 34、想讓人瞧得起,在於你是不是自立,不在於你有沒有褶兒。 35、女人要時刻保持最好的狀態,指不定下一秒遇上誰。 36、你佔用我時間就是占我便宜。 37、一個男人最大的優點就是把自己心愛的女人寵成其他男人都接受不了的刁蠻公主愛她能夠接受她所有的缺點。 38、知道男人是幹嘛用的嗎?就是給心愛女人付錢的。 39、愛是兩個人的事 分手是一個人的事。 40、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很簡單,拒絕一個男人也很簡單,
我覺得我要找的,是能夠懂我的另一半,不是一個取款機。 41、這男人吧,對感情的耐心,和他能玩出什麼樣花樣是成正比的。 42、永結同心、白頭偕老、結婚的十大廢話之首,都是我衡量成不成功的標準。 43、鄧小可說:“我們的愛,非誠勿擾” 鄭海潮說:“你去哪,我去哪,一輩子!”這才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