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經典愛情語錄:長長的愛,需要一個深深的緣由

經典愛情語錄:長長的愛,需要一個深深的緣由

1、我們永遠無法預計未來,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

時光在流逝。還有多少美好的光陰等待我們去浪費?還有多少年華讓我們去渡過?餘下的時間,我們必須要珍惜,無論是對任何人。都要去善待。沒人做到完美無缺。

2、慢慢才懂得,人生就像腦電圖,波折起伏,崎嶇不平,需要我們去經歷太多太多,有經歷,我們才會越懂得人生的意義;有經歷,我們的內心才會越平靜;有經歷,我們才會更加的堅強,活得更加的精彩。

3、學會寬容,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人生路慢慢,放眼遠望,前面的路還很長;回頭看去,自己也已經走過千山萬水。不如前來到驛站休息片刻,品品好茶,品品美麗的人生。

4、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珍惜每一份緣分,珍惜每一份相遇。既相遇,必相惜。既有緣,必在意。

用一顆善良之心去款待每一份情意,用一顆寬容之心去恩待每一位朋友。用一顆理解之心去誠待世人,用一顆仁愛之心去善待親人。

5、人生的滋味,哪怕是酸甜或苦辣,也要靠自己去品。付出,就是最大的收穫。心安即是福,能做即是福,歡喜即是福,心寬即是福。能施與的人,比受施的人更有福。真正的佈施,除了無欲無求,還要有感恩心。

6、時間停止是因為時針愛上了分針,再也不想分開。就如同,我,愛上,你。愛情不在於精確的計算,不在於每一次新鮮的嘗試,不在於錯誤和原諒,不在於盲目和崇拜,而是在於責任和承擔。即便鐘樓變成廢墟,也要一同面對今後的時光。

7、在這世上,根本沒有因為相愛而必須分手的事。當一個人說出這種話的時候,

你大可以去抽他嘴巴,因為這是最卑鄙無恥的藉口。愛情的重要特質就是自私和佔有。當一個人愛你時,只會把你占為己有,根本不可能拱手相讓。所以,說喜歡你而不能在一起的都只是曖昧,說愛你而要離開的都是有小三。

8、愛情的花蕾,需要兩顆真摯的心靈滋潤,才能綻出最美的花朵。愛情路上,無論遭遇風霜雨雪,還是陰霧彌漫,只要兩顆相愛的心靈緊緊相貼,就一定能驅散濃陰迷霧,笑看一縷陽光的燦爛,輕嗅一朵花兒的香甜。

9、有些人,因為新鮮感而愛你。而有些人,是因為看懂了你的靈魂。前者會在熱情消退後離開,而後者可以陪你一輩子。所以愛的再熱烈,也不如愛的有理由。長長的愛,需要一個深深的緣由。

10、如果遇上的那個人是對的,一定不需要你花費那麼多技巧辛苦來維繫。若是一段感情需要你很小心很努力,那麼終究還是會失去。別讓自己太累,太用力的愛情,往往太容易失去生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