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5201314的句子

5201314的句子

1、手機在聲聲嗚叫,好象你我心兒在歡唱,真誠的祝福、深厚的感情、相連的心、不是距離能隔斷的,想你!

2、戀愛中的女人要求她的情人是英雄、巨人,一個半神的人,又要求自己不全屬於他,所以只有完全佔有了他,她才會快樂。

3、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4、透過你的雙眼,美麗的謊言!風不怕,雨不怕,就怕感到失望!

5、挺起胸膛咬緊牙關,生死容易低頭難。就算當不成英雄,也要是一條好漢。

6、人生有三重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

7、一個女人必須瞭解和牢記,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無論老幼,他都愛漂亮的女人。

8、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9、脈脈依依兩為何,細似輕紗渺似波。月不長圓花易落,一生惆悵為依多。

10、士比亞說過:愛情讓人嘗遍天下所有滋味。

11、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我們才失去自信;而是因為我們失去了自信,有些事情才顯得難以做到。

12、小夥子們,特別是那些先生們,他們喜歡的是女性的誘惑,而不是那些讓他們等得惱火的女人。

13、打你是想讓你對我多留意,罵你是我太愛你,不要說我一文不值,因為我已無法將你忘記!

14、把愛藏心裡,因為我沒底。今生不牽手,來世我還要!

15、老婆,原諒我吧!都是我疏忽了你這些日子的感受,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讓我用我的真誠來醫好您受傷的心靈。

16、女人是男人前程上的一大障礙。愛上一個女人,想再做什麼事情就不容易了。要便利地愛上一個女人,不受她的一點妨礙,那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結婚。

17、明明很愛,卻沒有勇氣讓你知道,寧願默默地愛著,直到,直到你投入別人的懷抱!

18、摧殘愛情的方式很多,不過連根拔起的狂風暴雨,卻是借錢。

19、看世界相同的眼神;看人生百變的知覺;看前途清晰的精准;茫茫人海,相遇即是緣分,好好珍愛我們的感情!

20、威廉詹姆斯說過:“明智的藝術就是清醒地知道該忽略什麼的藝術。”

21、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

女人才會那麼迷死人。

22、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

23、世界並不完美,人生當有不是。留些遺憾,倒可以使人清醒,催人奮進,反而是好事。有句話叫做沒有皺紋的祖母最可怕,沒有遺憾的過去無法連結人生。

24、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奮力拼搏的時候也別忘了看看沿途的風景;累了;歇會;困了;睡會;想了;告訴我!

25、明日的命運,縱然你聰明,你卻無法預言,也無法揣測;因此,莫虛度今天,因為它再不回來。

26、既然愛,就勇敢的去追尋吧!

27、金子塔是愛情的標誌,空中花園是浪漫的奇跡,萬里長城是情比金堅的見證,只要我們真心相愛,就能創造世界的另一個奇跡!

28、活有時只要你鼓足勇氣跨出一步,那一切都會變得與你預先想像的完全兩樣。

29、要是一個人在自己最心愛的人面前總遮遮掩掩,不讓他(她)知道自己對她(他)有意思,那麼她(他)就可能沒有機會博得他(她)的歡心;那麼,就是把天下人都蒙在鼓裡,也無補於事。

30、我是一棵樹立路旁的樹,千年守望著孤獨。只為有一天,你會走過我跟前,能看一看我佈滿滄桑的臉!

31、用心計較般般錯,退步思量事事寬。有意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萌。此之為成事之理也。

32、女人的體力本來就柔弱,所以,通常她們都喜歡手臂大的壯漢。

33、時間,從來不知道疲倦;幸福,從來不知道滿足;讓我們彼此相守,真心相愛,讓一切金錢和權勢的誘惑都見鬼去吧!

34、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35、你對我不好,這並不重要。只是你要知道,沒有你,我會活不了!

36、上帝創造了男人是為了使他孤獨,而創造女人是為了讓他更孤獨。

37、年輕的姑娘們遇到人家第一次求婚(求愛),即使心裡願意答應,口頭上總是拒絕,有時候甚至回絕他兩次三次。

38、人並不是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39、藍藍的天冷漠的你無奈的我牽掛你。白白的雲沉默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輕輕的風無情的你有情的我在怨你。

40、當你離我遠去的時侯,我很害怕,我以為我不會在乎,但流下的眼淚卻騙不了自己!

41、跟女人打交道,最終總是這個結局:應該把愛獻給她;對所有的女人,都應該給予特有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