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2013年適合80後的賺錢店鋪創業項目有哪些

對於80後創業的朋友來說,哪些創業專案賺錢呢?如何經營一個鋪面呢?來聽聽網友們推薦的賺錢店鋪生意,讓80後可以更快的致富!

一、開間果汁屋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飲食品質,尤其鍾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投資小見效快的生意,出售新鮮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這種需求。顧客來了,果汁現榨現賣,即飲即走,喜歡什麼口味就榨什麼水果。開果汁屋,你只需十幾平方米的室內面積就夠了,但裝璜一定要精巧別致一點,最好將室內設置成一個水果造型。然後裡面擺一個一米多長的吧台,備榨的水果儘量豐富一些,要做到應有盡有。試想,櫃檯前擺放著一杯一杯金黃色的桔子汁、乳白色的椰子汁、粉紅色的胡蘿蔔汁、鮮紅的西瓜汁,多麼美麗,多麼誘人!果汁屋可不設桌子,只要足夠的凳子,供顧客暫時歇腳之用,這樣也可以加速客流量的流轉。

經估算,開設這樣一個小屋你一般需要投資3萬元,本著小本經營,薄利多銷的原則,成本用不了多久即可收回。
二、“DIY”飾品店
年輕人追求的就是個性,就是獨一無二。自己動手做飾品既滿足特立獨行的需要,又是時尚的象徵。
在這些飾品店內,顧客可以自己拿一個小容器進行自選。然後再挑選線繩,也可自行製作。小本賺錢好項目飾品珠價位從幾毛錢一個到幾十元一個,做一個成品飾物大約需要幾十元到上百元。這個價位與商場的飾品價格雖然不相上下,但因為是DIY方式,每一款成品都是獨一無二,而購買者也可從製造中得到很大的樂趣。
一串珠鏈,一個胸花就能凸現出消費者的個性和審美,佩帶在身上讓人充滿著喜悅和自豪。

三、愛心便當鋪
愛心便當似乎只能出現在電視劇中,現在的80後已經成了主力消費群體。可是80後的女生會做飯的比較少。一般白領中午吃飯就成了老大難問題。我們可以在商業區租上一套房子。成立一間愛心便當外賣鋪。愛心便當,當然以愛為主題。辦公室總免不了有故事發生,說不定還可以當作您表白的工具。呵呵!可以做成私家菜那樣的。週末還可以組織聚會。
四、有機食品
有機食品是高標準下的產物,是以生態環境的可持續發展為目的,從“土地到餐桌”實現全程品質監控生產出來的安全、健康、優質的食品。有機產品有很多類別,價格通常是普通產品的兩倍以上,這是阻礙市場快速擴大的一個障礙。
而將有機產品當作禮品則已成為一種趨勢,這為相關企業提供了不錯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