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2013年勵志語錄大盤點

2013年馬上要結束了,來盤點一下2013年在網路上流行的那些勵志語錄:
1、把自己當成大樹,便時時有被狂風刮倒的憂愁;把自己當作棵幼苗,
便時時會享受陽光雨露。青澀,便成長;熟透,便腐爛! 2、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 3、制勝不憑體力靠智力,成功不靠奇跡靠軌跡。成功不在於是否拿到好牌,關鍵在於能否將手中的壞牌打好。人生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去哪裡! 4、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5、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6、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7、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8、每天早上醒來,你荷包裡的最大資產是24個小時——你生命宇宙中尚未製造的材料。 9、給人金錢是下策,給人能力是中策,給人觀念是上策。財富買不來好觀念,好觀念能換來億萬財富。世界上最大的市場,是在人的腦海裡! 10、人生重要的不是你從哪裡來,而是你到哪裡去。當你在埋頭工作的時侯,一定要抬頭看看你去的方向。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11、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12、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13、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14、你來自何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 15、發生一件事,
喜歡它那就享受它,不喜歡它那就避開它,避不開那就改變它,改變不了那就接受它。接受不了是你的觀念,別埋怨事情的本身。 16、聰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准,高明人看得遠。智者的聲音是愚者的方向,無法放棄過去的無知,就無法走進智慧的殿堂。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17、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18、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19、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20、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