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女人秒殺小三有妙招 先搞定自己的標準

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不偷腥的男人,最多是想和不想之間,多或少之間,別看只是這些之間,還是有很大差距的。下面教女人如何秒殺小三

以下那些男人需重點提防快看一看:

1.縱橫情場的花花公子,這類人結婚別以為他就乖乖收手了。

2.工作應酬男人,工作應酬男人經常在外應酬,陪酒女人對他們來說習以為常。

3.職業圈子男少女多,這類男人即使生活在職業圈,男少女多也容易出軌。

4.他善解風情,這種會跟異性玩曖昧,也很討異性喜歡。

5.他情感經歷少,情感經歷少的人抵抗不了外界的誘惑。

6.男人中的佼佼者,就像皇室,總會後宮三千。

以上總結讓女生難過了,難道要找一個沒有人疼、什麼都沒有的男人才能降低找小三的指數嗎?其實並沒有,能夠吸引你的男人,相信別的女人也是看到這一點,所以如果對伴侶的要求是要絕對的忠貞不二,那就應該找那種女人不太感興趣和比較古板不解風情的、或觀念傳統比較自律的男人。

一、把握家庭財權,讓他知道找小三的後果

男人搞外遇存在僥倖心理,會覺得“只要我做的嚴謹就不會被發現”、“就算伴侶知道了,也拿我沒辦法,大不了就是分手”。這個時候女人要掌握財權,

並灌輸男人一種只要外遇被揭穿會有嚴重後果的概念,比如淨身出戶、失去房子、一文不名等,這樣相當於握住了男人的一張王牌。

二、保持警覺性,遇到情況及時警告

男人外遇就像房子著火,小火苗容易撲滅,大火就沒法救了。

加上女的知覺很准,一旦發現男人有這方面的傾向,就必須要警告掐滅掉。要敢於表現自己的醋意,發發彪也是可以的。

三、跟他溝通好與異性關係的界限

保持警覺,他與異性正常交往你可以不干涉,但是超出“正常範圍”,這需要溝通了。比如男人跟異性打電話網聊,

甚至讓幫忙做這個那個的,那就不被允許了。這時候男人通常會說:“你不要大驚小怪,我們之間什麼也沒有”。對於這個你可以這麼說“我當然相信你啦,但是你想想,如果我這樣和別的男人互動,你心裡也會不痛快吧!”然後讓他跟別人樹立界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