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做小三的女人苦嗎 小三有哪些悲慘的下場

1828


1、遭受原配夫人猛烈打擊

愛上有婦之夫有怎樣的下場?老婆找小三的新聞在2015年不知道上演了多少次,小三能得到什麼呢,男人不是你的男人,

財產不是你的財產,還要背負狐狸精的駡名。

2、身體嚴重耗損

愛上有婦之夫有怎樣的下場?男人為什麼找小三,很多就是因為在老婆那得不到性滿足,所以才會出去找小三,那小三與男人總是那樣意外懷孕的機會肯定是有的,不過男人可就不想要小孩,所以小三只能去打胎,打的多了最後或許就不能生了。


3、一個人拖養孩子淒涼生活

愛上有婦之夫有怎樣的下場?當然有的小三做得比較穩定,甚至有些小三想用孩子來抓住男人,可是男人怎麼會這麼容易被搞定呢?最後男人跑了,小三一個未婚媽媽帶著孩子多可憐啊。


4、無法獲得其他男人真愛

愛上有婦之夫有怎樣的下場?女人做過了小三就是有一個汙名在那,男人可以接受離了婚的女人,可是做過小三的女人會讓男人考慮的,就像犯罪坐牢一樣,你的人生就會多了一筆不良記錄。


5、精神咒駡十面來襲

愛上有婦之夫有怎樣的下場?做小三的女人不但傷害了別人,對自己也是一種傷害啊,比如社會的批判、正室的批判,這些都會在小三的心中留下陰影,做小三的女人日子能好過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