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跟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結婚會怎麼樣 不要毀了自己的人生

來源:圖蟲作者:56686473029755880

我們都說人的一生短暫,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只有這樣我們的每一天才能是快樂的。婚姻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矛盾,

如果你們之間沒有感情的因素在裡面,那麼h遇到一些挫折的時候就很難挺過難關。 和一個愛自己的的人在一起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一個男人也好,還是女人也好,都要和愛自己的人,自己也愛的人在一起,彼此相愛,走完這一生。

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很難受的,特別是人的一生短暫,和誰結婚你就要和這個人度過一輩子,為什麼要跟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結婚呢?結婚是兩個人相愛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接下來主要和大家說的問題是,跟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結婚會怎麼樣呢?

來源:圖蟲作者:145208815628320799

第一:不會長久

跟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結婚,這個女人想必是出於到了一定的年齡就要結婚的壓力,於是,選擇了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感情是兩方面的,不是一個人一廂情願就可以了。舉個很簡單的例子,當一個女人不是真的愛你,而是為了某方面的利益,而跟你結婚那麼你們的感情不會長久。

當你遇到了挫折,一無所有的時候,這個女人還會陪在你的身邊嗎?這個是很難說的,

當這個女人在你身上的利益已經得不到的時候,她就會離你遠去。所以說不要和不愛你的女人結婚,一定要和對你有感情的人結婚,這樣才能夠經得起時間和困難的考驗。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想要感情長久,雙方步入婚姻殿堂的時候,

一定是要有感情的,一定是相互深愛著對方。也許女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她不用拼命工作,也許女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她的父母也有人照顧,但這都是利益結構。有一天你不能讓她安安穩穩地享受,有一天你不能照顧她的父母和親人了,她將會離你遠去。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第二:不是所有的感動都能轉化為感情

千萬不要去一個不愛你的女人,即便是你很愛這個女人,但是你要想清楚,不是結了婚這個女人就會愛你的。很多男人以為只要自己真心愛這個女人,用自己的行為去感化她,那麼,女人就會把這種感動轉化為對自己的感情。你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婚姻去賭,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夠得到別人的回應的。

也不是所有的人,你都能夠跟她培養出感情。一個女人只有心甘情願的愛你,她才會願意為你付出很多,她才會把你的所作所為都看在眼裡,覺得感動。但如果一個女人不愛你的話,你和她結婚,總有一天你在她身上會把所有的感情都磨滅。

來源:圖蟲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第三:這個女人不會開心

女人都想要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但是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和愛的人在一起了,而選擇了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了。但你覺得和一個不愛你的人結婚,她會開心嗎?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這個女人,那麼她肯定是希望這個女人是能夠開心的,當你看到她不開心的時候自己也不開心,所以兩個人都不會幸福。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想要彼此幸福,就一定要彼此之間相愛,和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結婚,你不要想著試圖去感動她,真的是很難做到的。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找一個互相相愛的人結婚,一方對自己沒感情都是對這個婚姻不利。

那麼她肯定是希望這個女人是能夠開心的,當你看到她不開心的時候自己也不開心,所以兩個人都不會幸福。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想要彼此幸福,就一定要彼此之間相愛,和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結婚,你不要想著試圖去感動她,真的是很難做到的。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找一個互相相愛的人結婚,一方對自己沒感情都是對這個婚姻不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