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結婚八年之兒子七歲 老公跟女網友玩曖昧怎麼辦

結婚八年之兒子七歲 老公跟女網友玩曖昧怎麼辦

我和老公結婚已經八年之久,有一個七歲的兒子。去年老公買了一個puls,從那時起,

我發現他在微信和QQ上玩曖昧。無意中,一個叫做“寂寞空虛冷的菇涼”的網名,經常在老公的手機上出現。我看了他們的聊天內容,曖昧字眼,我有點反感。內容中,對方提到自己很寂寞。我有一種不想的預感,這件事情不好好處理,我們的婚姻要出大亂子。

我不斷的明示老公,跟他講一些網路上的女騙子,專門勾引男人,然後騙男人的錢財。這些話老公似懂非懂,總覺得距離自己很遙遠,左耳聽右耳扔,微信的曖昧他繼續進行著。作為老婆,我真的很介意他跟別的女人這樣親密,不管是言語,還是身體,在我這裡都不允許。我直接跟他說了,我看了他的微信,看到了不該看到了聊天記錄。這樣做的原因,也是擔心他越陷越深,

傷害到我們的感情。

老公很輕鬆的回答我,只是聊好玩,並非我想想中的那樣骯髒不堪。對方不在我們這座城市,他們不會見面的。我信了他,這麼多年來,我們大風大浪都經歷過,我覺得他不會為了一個陌生女人,捨棄我們的家庭。一個月後,我發現他們一如既往的聯繫著,居然還升級到玩視頻聊天。我一氣之下刪除了那個女的,她不甘心,一直拼命的加我老公,為了省事,我直接拉黑。

原以為我這樣的過激行為會嚇到老公,細微發現對方換了帳號,他們繼續在保持聯繫。我一衝動拿著他的手機卸載了他的聊天軟體,他覺得自己無辜,認為他就聊了一下天我就這樣衝動。一個禮拜前他出差,招呼不打一聲就走了,我還是從孩子的口中得知他出差了。他回來之後,我賭氣故意冷落他,不給他洗衣服,做飯只做我和孩子的,從心裡方面我很排斥他。對待感情,我失去了信心。怎麼辦?

維情諮詢師回復:

這個世界上誘惑有很多,現在升級為網路誘惑。網路聊天的曖昧,看不見摸不著,

只是給人心理和精神上的刺激,長久下來,可能會聊出感情來。從你的敘述中看的出,你一直在阻止,可效果並不佳。不僅沒有解決問題,還促使了你們之間產生冷戰。你解決方法上有一些偏激,為了一個虛擬的網路女人生悶氣,持續下去,會把你丈夫往外面推。

個人建議,先認真嚴肅的找他聊天談一談,把你的心裡話,也就是你的底線說出來,看他態度如何。平時應該多溝通,促進你們的感情,提升自己的氣質,夫妻之間多一份信任,相互尊重,日子過得輕鬆些,請記住千萬不要賭氣。祝你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