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經營婚姻最佳必備:多些戀愛和浪漫的事情

製造浪漫驚喜

結婚時間長了之後,漸漸忘記了兩人熱戀的時的感覺。為了讓婚姻有如同熱戀時一樣恩愛和浪漫,建議一周來一次約會,

對每一次約會都期待不已,更會提早做好功課,精心策劃安排,希望將每一次相處都化成彼此心中美好的回憶。

精心安排約會

充滿驚喜的,兩人手把手一起看日出,感覺無比浪漫;去一家環境優雅的餐廳約會,便興奮不已……戀愛中的我們,往往是非常感性的,哪怕是點滴小事,都會被我們敏銳的感受力瞬間捕捉,於是滋生出異常甜蜜的幸福感。

善於感受幸福

偶爾去一家很有情調的餐廳,享受一下二人的世界,讓兩人的婚姻溫度再次回升到熱戀時那種熱烈。試著在女方下班時,在女方公司門口迎接下班,而不是回家後就睡大覺,試著讓每一天都充滿一些很美好的回憶,在以後的日子裡回憶起來也會覺得非常甜蜜!

放大優點,忽略缺點

婚後很多人的缺點都慢慢呈現,不像熱戀時那樣能包容,所以要將熱戀時那種包容的心依舊延續下去,往往會將對方的優點放大,而弱化甚至無視其不足之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善於發現對方的優點,放小對方的缺點,出現問題多多包容,多想想同伴的優點,讓甜蜜常伴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