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新婚夫妻如何相處 新婚女性經營婚姻有什麼秘訣

當下不少的90後也都步入了婚姻中了,作為這新婚的夫妻該如何去經營好這彼此的婚後感情呢?這是很多新婚夫婦都想要知道的,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其中的秘訣都有哪些呢?

1、如果另一半惹到你,快把他想成一個小小孩

如果另一半惹到你,快把他想成一個小小孩

也許你覺得這聽起來很沒建設性,但你可能因此發現對方“可愛的一面”。下一次,當先生在家裡無所事事、用手機玩小遊戲時,快想像他只有5歲,而不是一個還沒倒垃圾、洗碗、晾衣服的中年發福男子,就不會覺得他那麼可惡。當太太沒有隨手關燈,或又買了昂貴的新鍋具、新鞋時,不管她花的是不是你的錢,在那瞬間把她想像成五歲的小女孩,你會覺得“她開心就好”。

2、買禮物給對方時,不要買“你們可以一起用”或“別有用心”的東西

平時先生買洗碗機、烤箱,也許太太會心花怒放,但若以生日禮物或紀念日的名義,

太太就不一定領情了。又好比太太送先生一部吸塵器(目的是要他多吸地),還不如送他喜歡的相機、遊戲機貼心,因為你的禮物表達了“我愛你,但更重要的是,我懂你!”老夫老妻要取悅對方確實不容易,但也正因為一起攜手走了那麼久而值得努力。

3、認清對家事有共同標準是可遇不可求

認清對家事有共同標準是可遇不可求

如果你和另一半對“乾淨”的定義能達成一致的共識,那天底下應該沒有可以難倒你們的事。若你是一週吸一次地但無法忍受地上有頭髮的人,你必須理解人一天掉50~60根頭髮算正常,除非你和另一半打算戴防塵帽一起生活,不然你可能得主動每天吸地1~2次。若你是那種看到水槽裡有髒碗盤、桌上有菜渣油漬都可以視而不見的人,你得想辦法提高自己的衛生水準。

4、有骨氣雖好,但對另一半要有彈性

輪流退讓,不要每次都是“我說的算”“我才是對的”。跟對外人不同,向另一半示弱是一種示愛、撒嬌。“老公,能出來看趟電影真不容易,

這次我跟你看《鋼鐵人3》,下次出來約會你也要陪我看愛情喜劇片。”

5、別在密閉、狹小的空間開吵

兩個人會吵起來,有時候不見得是在吵的事惹到你,而是你身處的空間讓你有被困住的感覺。看苗頭不對時,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綠地坐一坐再開口談。大自然有療癒的作用,廣闊的天地、一縷清風、幾聲鳥啼,都有助澆熄怒火、穩定心情。在戶外多吸一點氧氣也會讓頭腦更清醒。

6、別老在對方面前大剌剌的打嗝、放屁,請保留10%的神秘感

別老在對方面前大剌剌的打嗝、放屁,請保留10%的神秘感

雖說在家人面前放鬆也是一種親密,但常看對方剪鼻毛或除體毛實在有損性☆禁☆感指數。另一半終究不是你的老爸老媽,太多赤裸裸、幻滅的細節也會打敗愛情。

7、別在親友面前鬧不愉快

一來親友為難,說和、站邊都不是;二來大家高高興興來聚會,你應該也不想被貼上“聚會終結者夫妻”的標籤。

8、無性婚姻難造就幸福夫妻

就算基於某些理由不能行房,還是要讓對方知道你很想要或很期待下一次的親密時光,

互傳挑逗的訊息給對方也能為感情加溫。

9、另一半跟你說話時,不能沒有眼神交會,能握住他的手更好

另一半跟你說話時,不能沒有眼神交會,能握住他的手更好

我們都有做不完的工作和家事,但忙到沒時間看看對方、和對方牽手,這種藉口聽了都傷心,我們就不會對小孩這樣。因此放下手機、手邊的事,好好瞭解他發生了什麼事。很鬱悶的時候,就跳過做飯,叫披薩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部電影吧。

10、接受另一半想在浴室裡待久一點

有時候,我們就只想一個人靜靜待在浴室裡,不被打擾45分鐘。因此,就算是另一半想逃離你一下也沒有關係(不過是在自家浴室而已)。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都有讓人厭煩、受不了的時候,就別一直催他快點出來,逼他愈逃愈遠。

新婚夫妻不比這老夫老妻有著很好的感情基礎,這新婚與戀愛的時期也是不同的,對於這新婚的經營很是重要,這點上大家需要多多注意。

這種藉口聽了都傷心,我們就不會對小孩這樣。因此放下手機、手邊的事,好好瞭解他發生了什麼事。很鬱悶的時候,就跳過做飯,叫披薩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部電影吧。

10、接受另一半想在浴室裡待久一點

有時候,我們就只想一個人靜靜待在浴室裡,不被打擾45分鐘。因此,就算是另一半想逃離你一下也沒有關係(不過是在自家浴室而已)。沒有人是完美的,我們都有讓人厭煩、受不了的時候,就別一直催他快點出來,逼他愈逃愈遠。

新婚夫妻不比這老夫老妻有著很好的感情基礎,這新婚與戀愛的時期也是不同的,對於這新婚的經營很是重要,這點上大家需要多多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