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經營婚姻相處之道 這些暖心小動作要懂得

夫妻之間要維護好這段婚姻,不是只有甜言蜜語之外和送一些令對方開心的物質東西,實際上要讓對方感到暖心,在日常生活中都有一些經營之道。


1、老公如果疲累,靠在沙發上睡著了,妻子要做的就是把電視音量關小,千萬不要搖醒老公,或者在一旁打電話大聲說話,這是尊重他人,同時也會讓別人尊重你。

2、在老公生病或者老婆生病時,妻子一定要大驚失色。比如,不斷用手去摸老公的額頭,給老公蓋被子,給老公端來熱水等。不時的噓寒問暖,或者是發短信,才會讓對方感覺到壓力。

3、在丈夫晚歸回家時,留下一盞暖心的燈光,或者是妻子為老公燒一頓可口的晚餐,再將屋內的燈光都打開,等待晚歸的老公回家。男人往往在這樣的情景下,能夠體會到家的溫馨。

4、與丈夫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想讓丈夫有面子,那麼一定用心打扮,此外還要準備一些小禮物,

讓丈夫的朋友覺得,妻子是個上得廳堂,又能下的廚房的人,同時也讓丈夫的朋友們羡慕有這樣一個好妻子。

5、丈夫上交薪水,哪怕是再少,也要表現的非常開心,並說聲“辛苦了!”表現出極為興奮的樣子,然後滿意地讚揚老公能幹,或者說「辛苦了」之類的語言,絕對讓老公倍添自豪和榮譽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