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職場晉升法則 男上司喜歡什麼樣的女下屬

一、服從性比較好的下屬

這個服從性比較好,一定是男上司對於女下屬的要求之一,當然我們這裡說的服從性其實更多的就是指在工作上面的協調的服從性,

畢竟工作的事情不會永遠都是按部就班,肯定會有加班或者有調整的時候,如果你在公司調整工作的時候,可以做到配合度比較高。相信男上司一定會對你有很好的印象。

二、一點就通的下屬

在工作溝通當中,出於表達或者是思維考慮的不同,在和上司和下屬溝通工作的時候,有些人就可以很快的理解真正的意圖,但是有些人就不能理解和接受領導的意圖,那麼相比於慢半拍的下屬,相信一點就通的女下屬一定可以更加獲得男上司的青睞。

三、有激情的女下屬

相信在公司裡面肯定有一些是默默無聞的人,她們不會在人前人後比較熱絡,相反的,會比較排斥公司的臨時安排,他們能偷懶就偷懶,但是可以獲得男上司喜歡的女下屬一定就是那種精力充沛的人,他們不會常常因為私事請假,也會給男上司一種勤勞肯幹的印象。

四、舉止優雅的下屬

男上司當然也是男人,他們也是一種感官動物,所以在欣賞女下屬的時候,

難免也會像正常男人一樣帶著審美觀點來觀察,所以說人靠衣裝馬靠鞍,如果說一個女下屬比較邋遢,還有一個就是每天都保持優雅的樣子,我相信也一定是優雅的那個女下屬更能獲得男上司的喜歡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