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對相親男沒感覺怎麼辦 莫急於拒絕對方

相親男沒感覺怎麼辦

1、條件不錯的,可先相處兩個月看看

世界上有很多種愛情,不排斥有日久生情的。特別是當你覺得這個相親的男不管是外在內在,家世人品等都還不錯的,不要輕易放棄了。既然覺得他是個值得結婚的物件,那為什麼不給彼此一個機會嘗試一下呢?

你目前對他不是很有感覺,可能是心裡面對愛情的渴望度也是比較低的,敞開心扉,勇敢的去愛吧,這樣別人才有機會接近你。如果之後確定真的不合適再分開也不遲啊,可以先試著談談戀愛,看看彼此的人生觀價值觀是否相同,

是否有共同語言,然後再做出決定。

另外你自己也不能閑著,再另外的找找看,因為找朋友這件事情,就好像是去菜 場買菜一樣,你不能看見門口的菜就買,你得先每家都看看挑挑吧,最後選自己中意的。

當然,如果你第一眼就看出那人不適合自己,直接表明自己態度就好,也不要拖著人家。

2、實在沒有戀愛的感覺,勉強不得

感覺這東西,很難說清楚。也許這就是藝術,生活中充滿了藝術,同樣一句話,從兩個不同的人口裡說出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同樣的溫柔,不同的人表現出來就有不同的感覺。
這與人的眼睛、耳朵以及審美觀念相關,人是千差萬別的,感覺是千差萬別的。一個人可以愛上很多個人,這要看有沒有緣分遇到。有的人一輩子都遇不到他愛的人。
當然,對於感情來說還是需要緣分,在緣分還沒來之前,可以試著談談戀愛,也可以把自己的重點放在事業上,當緣分來的時候,抓住他就好。很多時候,我們做決定更多的是考慮外界的因素,但是在情感的處理上還是要尊重自己的心,
實在沒有感覺,活著就算是相處一段時間還是沒有感覺,絕對勉強不得。

他人再好,可是你不喜歡仍然強行忍著在一起,將來你會越想越彆扭,遲早還會鬧分手鬧離婚的。

愛情不能將就,婚姻更不該將就

我們習慣了別人做什麼我也做什麼,
向來不問為什麼。別人戀愛我就戀愛,別人結婚我也要結婚。大多數人根本沒有想明白結婚的意義就走入了牢籠之中,最後建築圍城,人前風光,人後悲傷。
愛一個人,不應將就,嫁娶一個人,更不該將就。愛和婚姻應該是為了自我生命的完善、生命品質的提升,是因為兩情相悅,渴望朝朝暮暮在一起,渴望與對方共同生活、生兒育女,慢慢地相伴老去。不是因為孤獨,也不是因為年齡到了,或者顧慮到來自父母和社會的眼光。

父母希望孩子幸福,所以讓孩子接受相親、催婚。不少人對違背父母的意願感到愧疚,只能將就相親,委屈地結婚、委屈地愛。但是,我們不能賭上婚姻為了取悅別人,拒絕相親、逼婚沒必要感到愧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