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對一個女生有種保護她的感覺怎麼回事 4個技巧教你追女孩

那證明你心裡有她。

男性們常常很疑惑,到底要怎麼追女孩子呢?想去追心儀的女性,首先就要懂得女性的心理,這樣才能更有效地使她們注意到你,

這樣表達出來的愛意更容易被接受。抓住女性的戀愛心理,讓心儀的女生也喜歡你!

1、開門見山雖然初次約會就直白地表示喜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比較羞澀,但是大部分的女性都會喜歡這種直白的表達,她們會覺得這樣的男性充滿魅力,難以拒絕這種表白。相反,她們對說話拐彎抹角、遮遮掩掩,一直玩曖昧的男性非常討厭。

1、開門見山

雖然初次約會就直白地表示喜歡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比較羞澀,但是大部分的女性都會喜歡這種直白的表達,她們會覺得這樣的男性充滿魅力,難以拒絕這種表白。相反,她們對說話拐彎抹角、遮遮掩掩,一直玩曖昧的男性非常討厭。

因此,男性在邀請女性時,

不能過於羞澀,要大大方方,如果對方不喜歡,那麼她會通過暗示,或找其他理由來拒絕。如果對方對你持觀望態度,那麼你或許還有機會成功,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判斷她基本不會拒絕你的邀請。同時,你還要編造理由,使她感到是“無法拒絕才不得不赴約的”,這樣做,可以使她更加坦然赴約。

2、說話注意渲染氣氛

擁有好的談話技巧,那麼就等於走進了女性的心的第一步,畢竟女人天生愛說話,但是說話的時候要注意把握節奏感,營造良好的氛圍,提高她對話題的互動性。因此,如果想要更加好地瞭解彼此,必須在談話時要占主導地位,調節氣氛。

幽默的男人一般是各路女性喜歡的類型,讓她開心一笑比任何禮物都要實際,在幽默置於對於話題適當地在主觀意識上摻雜自己的情感好惡,才能使女性對你有良好的印象。

3、懂得察言觀色

女人經常把要說成不要,把喜歡說成討厭,這是他們的一種天熱的心理防衛本能,用語言掩飾自己本意是她們的習慣,這時候懂得他們什麼時候說真話,什麼時候說反話,就是一種非常需要察言觀色的技巧了。而且她們有的時候會為了掩飾害羞說假話,不喜歡別人一語道。

如果男人自作聰明,直接在當場就說破,往往會引起反感。因此,在追求女性的時候,千萬要掌握說話的藝術,

掌握分寸要准。

4、自強有上進心

一個剛毅、果敢、爽朗、勇於負責、有上進心的男子漢是眾多女性傾慕的物件,她們大都希望通過愛情尋找一個能保護自己的避風港,因此那些畏首畏尾、優柔寡斷、遲疑不決的男人她們是不會有興趣並且鄙視的。

但是男子漢並不代表大男人主義,一定要尊重她們的想法的男人才會受歡迎。所以,男人應該在女人面前充分展現男子漢的優秀品質,這樣才能俘獲女性的芳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