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老婆對我沒感覺怎麼辦呢 小技巧輕鬆挽回女人的心

我和我老婆是在上班的時候走在一起的。她剛認識的時候,她總是和我說她小時候多可憐,她媽叫她去撿垃圾怎麼樣,本來我對她沒有好感,

但是慢慢的時間久了,還是默認的成了男女朋友,這之間,有些許感動,有些許喜歡,或許還帶有部分憐憫,我承認我算不上很愛她,但是我對她的好,我相信要比那些成天把愛掛在嘴邊的人要多得多,吵架時的道歉,那是我的“專利”,她犯錯時我包容,從來沒有指責,我一路走來,雖然中間吵過很多次架,她說過很多次分手,來來回回,到最後我們還是領取了結婚證書。

開始還好,夫妻生活也很正常,但從這寶寶出生以後,慢慢的,她對我越來越冷淡,開始不和我牽手,不和我接吻,睡覺也不讓我抱,有時候甚至碰都不讓我碰,當然夫妻生活更是一個月難得有幾次,我一直在想辦法緩和我們之間的關係。我也想過和她好好談談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
但是她總是說不出個所以然,就是說我不想來。睡覺抱她,她說我手壓著她難受;我牽她的手,她說不舒服;我提出要求,她說我不想來。
開始一直認為,這是產後性冷淡,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但是我發現時間越長,她對我越來越冷,喜歡對我發火,也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可以輕易的說出傷害我的話。在家務方面,為了讓她歡心我盡力去做。她說不想洗衣服,我就去洗,拖地之類的也經常是我活。工作方面,很多本該屬於她的工作,有時候她不想做的,我就接下來,去幫她完成。現在我是不管上班下班都很累,累我不怕,關鍵是累了還不討好。

後來我慢慢的明白了一些,她現在是在閑我窮了,她時不時的會直接的或者間接說我沒用,沒本事之類的話,我們之間的錢,她分得清楚清楚,她的是她的,我一分都不能動,但我的錢確要負擔家裡所有的生活開支,我家在農村,用她的話說,我家住在“山上”,父母都是農民,沒什麼錢,我技校畢業,做個技術員,

不過五千來塊一個月的死工資,所以以現在的情況不可能在城裡買房(她家從她小時候搬到城裡,但是是租的房,也是個窮人家),但是我們部門有幾個人是在這裡買了房的,在她心裡或許總是去比較,就覺得嫁給我不值得。

我11年的時候創業一次,但是失敗了,去年年前,我又一次失敗,她心裡更覺得我沒用,當然在我失敗的時候她也沒給過我一句鼓勵,一句安慰。她提前回娘家過年了,我給了她1000塊坐車,繼續留下來工作,她到了家裡,在QQ上,終於說出了她真實的想法。
她說,和我在一起,她很煩,她對我沒感覺了,她心裡很累。她已經不愛了,她只想一個人過,她想離婚。

我問她:我做錯了什麼,我哪裡做得不對。

她說沒有,就是對我沒有感覺了!和我在一起,她很累,她想離婚。
我說小孩子那麼小,離了他怎麼辦?
她說,因為這個所以她更煩。
意思是,如果沒有小孩,或許她早就走了!
我覺得你們還是有機會的,你不要追的那麼緊,這樣會讓她有窒息的感覺,給她一定的空間想清楚,
也給自己一定的空間想清楚,不要每天都想著給她打電話,女孩的心思有的時候就是很奇怪,你給她一定的時間或許她就會回到你身邊的,現在你只需要每天一個問候的短信過去,不管她回不回,時間長了,她會感覺到你的真心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