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對相親物件沒感覺怎麼辦 先看看這些建議

相親時什麼叫感覺

相親就別指望一見鍾情,對方如果具備這種特質也輪不到你了。相親,是把兩個在愛情道路上的不順意者,試著人為安排在一起,看看效果如何,持續而無害的交往是檢驗合適與否的靠譜辦法,別著急匆匆關上你的門,沒有壞的感覺就是好感覺了。不要早早就說NO,能讓你一見就有感覺的人通常不需要來相親,如果你能讓很多人一見就有感覺,通常你也不需要去相親。

說到這裡有些單身男女要不高興了,自己要模樣有模樣,要身材有身材,要頭腦有頭腦,我憑什麼讓別人沒感覺。

感覺是一種能力,不管是你讓別人有感覺,還是你對別人有感覺,那些天生散發魅力的人往往有很多追求者,如果你從小到大沒有太多追求者,就知道自己不在此列。

對相親物件沒感覺怎麼辦

如果這人讓你特別反感,怎麼看都不順眼,當然可以放棄掉。

如果你覺得他的條件還可以,只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建議在第一見面後不要馬上放棄對方,至少給自己也給他三次機會。相親次數太多,或者覺得自己曾經真正愛過別人的人,都會在相親的時候問這個問題,遇到條件優秀的物件,卻找不到愛的感覺,捨不得放棄,又害怕結婚後會一輩子沒感覺。

其實,相親的時候找不到感覺,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自己愛無能,曾經因為愛受過的創傷,不會再輕易去愛,因為不想再讓自己受傷,所以才不會輕易卸下防備,去大膽去愛一個人。很多歡喜冤家都是一開始沒有感覺,甚至彼此討厭,等慢慢彼此有了一些瞭解,會感覺對方原來很不錯,慢慢愛上了對方。這是自然而然發生的感情,

如果你主動去愛,主動去瞭解對方的世界,你會很快愛上對方。

相親的心態很重要,相親的成功需要兩顆真誠的心共同努力,冷靜地做出決定。感覺是你願不願意的問題,而不是有沒有的問題。放下包袱,勇敢地去愛,很快會有感覺。古時候指腹為婚,媒灼之言,很多夫妻婚前都沒見過面,可大多數一生都過得很幸福,這是已經被事實證明了的。

如何培養傳情達意的能力

感覺的能力並非人人都有,有天賦,有個性,更多來自經驗。要給對方機會,放寬自己的接收頻道。比如,男人豪爽是魅力,信義是魅力,孩子氣的時候也是魅力。你是否都能捕捉得到呢?如果說實在沒感覺的話該怎麼辦呢?天生沒感覺,後天怎麼也練不成怎麼辦呢?拜託,那你就老老實實找個踏實搭伴過日子的吧,少談什麼感覺,能夠搭伴過日子的婚姻已經不錯了,有感覺是一種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