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相親看重的是什麼 10個男人相親找物件標準

男人相親看重的是什麼

1、看得過去的臉蛋和身材

不要說男人是外貌協會,試問誰看人第一眼不是看臉蛋和身材的。“我愛你,因為你心靈美”這種話的意思是:前提是你有靚麗的外表,再談心靈美。臉蛋兒和身材絕對是衡量女人氣質一個不可或缺的標準,小S曾說:“你再善良也是個胖子”,MM們,重視你的臉蛋兒和身材吧。
所以,第一次相親時最好是畫個淡妝,穿得漂亮點,修飾自己一番,切莫邋裡邋遢的就去了。當然,也不要頂著厚厚的粉底、濃重的眼影或過於豔麗的腮紅去相親,那會讓對方感到害怕。他們會想,
連真實面目都不敢示人,模模糊糊,莫非想掩蓋什麼,還是保持距離為好。

2、對方的經濟工作情況

現在社會生存競爭壓力這麼大,男人也像女人一樣,期待另一半可以有穩定的工作和不錯的收入,減輕自己的負擔。在近20年中,女人的工作情況已然成為男人選擇配偶時非常看重的一個方面。有穩定工作和收入的女性,更容易得到男人的青睞。

所以,新時代的女性們,好吃懶做,只想找個有錢的老公是行不通的,最好自己也有獨立經濟能力哦。沒有獨立經濟能力,不僅以後婚內不好過,可能還很難嫁出去噠。

3、擁有堅強獨立的性格

男人在找物件時一般都找性格堅強的女性,因為他們通常都受不了女人忽冷忽熱的態度和若即若離的距離感。而且,男人不喜歡女人用愛的名義束縛自己,喜歡有自己的個性又相對獨立的女孩。
畢竟,男人最重要的事是自己的事業,所以,男人開始在戀愛與事業之間奔波,不再有時間來討好女孩,不再對女孩做到有求必應。

4、對方對婚姻的態度

男人面對婚姻特別理性,不會輕易結婚,當然也不會輕易離婚。所以,他們相親時會格外重視女方對婚姻的看法,比如說:是否以家庭為重,認為孝順老人是應做的等等。
因為這些直接關係到兩人婚後的相處是否和諧,男人這種天生害怕麻煩的動物,可不想結了婚才發現彼此不合適。

5、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

不少人分手的理由是:性格不合。的確,性格不合的兩個人,想要走完一輩子真是太難了。身邊不少男性朋友在選擇另一半時,性格契合是所有條件的前三名,由此可見,性格是否契合這件事太重要了。

6、品性善良大方得體

一個人的言行舉止能間接地透露出她的家教,男人都想找個大方得體的女人,言行舉止顧忌對方的感受,和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才會舒服,日子才能過下去。男人可以容忍老婆的蠻不講理,但絕對不會容忍老婆心地的不善。在家你可以耍橫和蠻不講理,但出門後你必須表現的象一位淑女那樣舉止得當。
總之,細節決定成敗,你平時的修養在相親時就體現在言行舉止中,
女人要注意哦。

7、不虛榮做作的女人

大多數的女人都是感性的,因此,對於世俗的看法非常的重視。自然而然的,女人的虛榮心非常的強烈,而對於虛榮心強烈的女人,男人總是會感覺亞歷山大。因此,大多數的男人討厭女人的虛榮。作為一個百分百妻子人選,最好不要太過虛榮。

8、性格不過於強勢的女人

女人可以獨立,有自己的事業,做個女強人。但是,在家裡,面對老公不要太強勢,男人是不喜歡的。大部分的男人是大男子主義的,對於傳統的女主內男主外家庭分工已經根深蒂固。
所以,大部分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妻子不要太過於強勢。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留在家中相夫教子是再好不過的了。而同時,在性格方面也是如此,太過強勢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面子、裡子都憋屈。

9、賢妻良母能打理家務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娶到一個賢妻良母,自己在外打拼的時候,她可以在家中幫自己打理好家庭。因此,男人相親時希望找一個不嬌蠻,對自己的家人寬容,孝敬父母,教養小孩,料理家事的好女人,這是男人心目中最完美的妻子形象。

10、女人對待公婆的態度

現在的婆媳問題是社會公認難題,也是男人們最頭疼的,當夾心餅乾實在是太不好受了。所以,男人相親時希望最好能找一個寬容對待老人,對公婆孝順的好老婆。

老公很在意老婆對待公婆的態度,尤其是當著公婆的面絕對不能顯示出自己的高貴,更不能有絲毫瞧不起男家的意思,而且不能有絲毫不孝敬長輩的行為舉止。

對自己的家人寬容,孝敬父母,教養小孩,料理家事的好女人,這是男人心目中最完美的妻子形象。

10、女人對待公婆的態度

現在的婆媳問題是社會公認難題,也是男人們最頭疼的,當夾心餅乾實在是太不好受了。所以,男人相親時希望最好能找一個寬容對待老人,對公婆孝順的好老婆。

老公很在意老婆對待公婆的態度,尤其是當著公婆的面絕對不能顯示出自己的高貴,更不能有絲毫瞧不起男家的意思,而且不能有絲毫不孝敬長輩的行為舉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