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對女人沒感覺怎麼辦? 幾個方法讓你正視自己的情感

首先要弄清楚是真的沒感情了,還是你們的激情打盹了。如果是前者,那就無話可說,早點放手對誰都是一種責任。如果是後者的話,

那只是生活中的一個正常過渡現象,愛情——親情,最後變成了親人就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對她沒感覺了,其實是激情在身邊某個角落打盹了。如果是這樣,需要還始終愛對方的兩人共同努力把沉睡的激情喚醒,如果只有感情沒有激情,人會枯死的。度過了如膠似漆的甜蜜階段,雙方已經全面地閱讀了對方每一寸身體和心靈,雙方進入一個相對平穩的時期,完全沒有了當初的神秘感。在生活不知不覺中逐漸淡化,所有的激情和渴望被過日子取代,審美疲勞也開始出現。其實只要處理的好,可以達到柳暗花明的新境界,否則就會將美滿歸於遺憾。愛情也要時時更新才行,重要的是有沒有找回失去的激情的這份心思。

在感情的世界中,有些女孩子也是勇於為了真愛大膽追求,事實上,女人們一旦投入了戀愛,便會釋放自己百分百的熱情。那麼,你知道女人喜歡男人的表現和沒感覺的表現都有哪些嗎?而男人被征服的表現又有哪些呢?下面,不妨一起看看吧!

女人沒感覺的表現如果女孩對你有以下的舉動,你一定覺得她是無可救藥地愛上你了吧?你誤會了!這可能說明她一點也不喜歡你!不信,看看就知道了:

1.殷勤回復你的每一條短信

假如她愛你,她應當猶猶豫豫地回復你的每一條短信。假如她不假思索地迅速回復你,

只能說明她其實並不在乎她的話語會給你留下怎樣的印象,她只是不想讓你感覺出她的不耐煩。

2.有事情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找你幫忙

假如她愛你,她應當在沒有事情的時候來找你幫忙。她會找一些無傷大雅的問題去纏著她所喜歡的人,這樣既有了接近的藉口,又不會顯得自己很無知。當她真的面對困惑,她會先去徵求她朋友的意見,而不願意讓讓喜歡的人看出她的無知與脆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