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戀愛只微信很少打電話 你得看看這些建議

戀愛只微信很少打電話

現在人工作習慣用手機軟體聊天,男女認識時也是如此,好像沒有人剛認識就要像電影裡演的整夜不睡打電話。原因如下:

1、現在男生與女生剛開始認識時,用各種聊天App,比較隨興,不像以前打電話就要聊到無聊打哈欠,甚至肚子痛在大便,卻還要顧及禮貌不好意思掛電話,聊得越久感覺越膩。

2、電話很容易一句話不對氣氛就冷掉了,還不如App上面用簡單的話或表情,讓人有更多想像空間。

3、安全為上,聊電話很容易洩漏自己的缺點或是重要情報,情場如戰場,一開始真的沒有必要讓對方很快搞清楚自己的祖宗八代,

聊電話常要找話題,結果把自己的所有身家資訊都交代一清二楚,誰保證那對方不是坑殺情人的高手。

戀愛打電話的時機要看准

通訊App只能保護自己,卻無助于感情加溫,如果想要跟男女之間要有進一步的感情,打電話還是有其必要性的,重點是挑對時機。

1.第一次約會前電話不可少

如果是在現實世界場合認識女生,雙方交換聯繫方式,就是一段感情的開始,你們要怎麼在App上醞釀感情都沒問題,但是,真的要第一次約會,通常也是通過通訊App約,但是約會前兩小時打個電話,隨便說說類似確認對方知道約會地點之類的廢話是很重要的步驟,一來確定對方不會爽約,給你個誰家裡的小狗吃了巧克力送急診之類的荒謬藉口,

二來也讓對方覺得你很有誠意,更重要的是讓人家知道你是主動的,有誠意的,很安心。

如果你們是在交友App上認識的,之前完全沒有聽過對方的聲音,第一次約會前兩小時打電話更是重要。因為之前你可能被資訊調情給沖昏腦,電話裡聽到對方的聲音與談吐,你會回到現實世界,知道自己該期待什麼,甚至有機會跟對方說,抱歉,我家小狗吃了外婆的巧克力,我去不了。

2.交往時,討論約會細節才打電話

現在貌似不太流行剛交往時就電話粥,用App是進可攻退可守,電話聊個一兩小時,講到無話可講,相談兩相厭。最糟的是,講完還要問對方什麼時候可以再打電話,也缺神秘感。

唯一的例外是討論碰面或約會地點時,電話裡談比較好,一來溝通彼此對場所或飲食的好惡,二來,也可以讓約會不要出錯,第三,比較快可以有交集,不會對方想吃三文魚,你想吃水煮魚。最重要的是,通過電話,彼此感受到對方的體貼與誠意。

3.正式交往後問清楚對方何時樂於電話聊天,何時愛用App

是當兩個人開始交往時,關鍵時刻中,電話或App各有強項,白天用App就是互相問候一下,或是講自己遇上的糗事,上道的人知道有溝通就好,別在乎不回資訊,因為大家都很忙。但是還是要瞭解別人喜不喜歡你打電話,何時方便打給。對方若說喜歡跟你打電話,那就恭祝賢伉儷白頭偕老。相反情況是,幾個禮拜後,晚上七八點後對方還是喜歡用App溝通,

沒那麼愛打電話,這段感情就要慢慢來,或許對方也想在在這段感情占上風,這時該逃或該打持久戰,就該當機立斷。若是要繼續追求,那就要先放緩腳步,每週頂多發一兩次消息,彼此沒有關心,就知道這段感情離死不遠了,不要強求,厲害的人這時早已經埋了好幾條線有備胎可繼續纏綿。

這時候,如果開始經常問你是不是很忙,這表示對方在等待你的問候,你就可以三條資訊沒回後就藉故打個電話說自己很忙,所以打電話比較有效率,對方反而會覺得你很貼心。這種愛情遊戲手段還真的是幼稚園級的,就看你是否享受煎熬又爾虞我詐的過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