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喜歡你的表現 找藉口給你打電話

1535

一、和你說話時,不太敢正面你。

當一個男人和你說話時,表現得有點奇怪或者說有點扭捏,不敢正視你,只是偶爾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看一下你,

那麼他喜歡上你了,所以他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才是最好的。

二、和你的愛好一致

當男人和你的所有保持一致時,比如說你的愛好啊,品味啊,還有人不喜歡的東西職,他都和你一樣,那麼他喜歡上你了,沒有兩個人是一模一樣的。

三、用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常常給你打電話。

當一個男人有事沒事跟你打電話的時候,那麼他喜歡上你了。因為藉口,是溝通的橋樑。沒有藉口,就不好說話。他喜歡你,就會很想和女人多多說話。但是,拿起電話又不知道說什麼,也就是不知道用什麼藉口。然而,說話的欲望在催促。於是,他只好編織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比如你今天吃飯了嗎,你覺得天氣如何,你正在忙什麼,諸如此類。他不在乎藉口內容,他只想和女人說話,聽聽女人的聲音。

四、故意向你請教一些東西,儘管這些東西他早已懂得。

當一個男人懂卻裝不懂,故意向女人請教,那麼他也是喜歡上你了。因為他要靠近你啊,所以要向你請教,請教多了,一來顯得男人謙虛,

二來男人可以增進與女人的關係。比如,男人原本會做這一道菜,但是他偏偏裝不懂,然後故意向女人請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