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寶典:情侶煲電話粥技巧 感情越煲越甜蜜

談戀愛寶典:情侶煲電話粥技巧 感情越煲越甜蜜

1、電話的優勢何在?用電話讓自己的好感度UP

如今用手的手機的到處都是,不用手機的屈指可數,

煲電話是情侶的專利。電話最大的長處就是能通過對方聲音、語調來推測他的精神狀態。第一次邀請對方,用電話更能傳達你的熱情。如果是決定約會的日子, 互相發了好幾條短信可能都無法最終確定時間,用電話聯繫就方便得多,一鍵撥出,快刀斬亂麻,三言兩語就能立即確定下來。省去了因來往短信次數太多而興致喪失最終無疾而終的可能性,用打電話的方式就可以立即解決此類的問題。

談戀愛寶典:情侶煲電話粥技巧 感情越煲越甜蜜

2、 最重要的Point----聲音輕快明朗,微笑著打電話

打電話也能表情自己的情感,聽聲音可以判斷人的心情,第一次的童話很重要。電話是僅憑聲音判斷感情的交流手段。低沉陰暗的聲音讓人感覺不舒服,儘量讓自己在電話裡的聲音輕快明朗吧。有一種方法很好用,自然把嘴角上揚,微笑著說話,聲音就會變得明快。很多電話中心的職員都在桌上放一面鏡子,接電話時看著自己是否微笑,只有這樣才能給人心情愉悅的感覺。

試著運用上面方法,剛開始打電話時作為練習準備小鏡子微笑打電話,久而久之等待習慣成自然後,微笑就能通過電話傳達給對方啦。

談戀愛寶典:情侶煲電話粥技巧 感情越煲越甜蜜

3、隨聲應答時富於變化

打電話也是心靈上的的溝通,

不過不能敷衍了事,對待對方的每一個電話都要尊重。只是“嗯嗯”的回答,略顯單調,儘量讓應答的話語豐富積極一些吧。比如以“是啊”來說明,可以用“是”,結尾去掉“啊”,使語氣短促。可以用“就是啊”,來顯示出自己對其感興趣,聲調也可以稍微升高。可以用“唉,真是啊”來表示對一件事情的關切和同情。用聲調來配合對方,聲音才會充滿感情,具有真實立體感,對方才會感覺在和你本人交流互動,促進你們之間的互動積極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