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秘書自曝老闆潛規則 辦公室白領遭潛規則

我當年從高中畢業的時候選擇了學習文秘的專業,當時我的父母就已經強烈的反對了,他們總覺得這個文秘就是伺候人,

打雜的,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前途,但是我可能是受電視裡面的影響,覺得秘書挺不錯的,感覺就是職場精英。所以我還是不顧父母的意見,選擇了這個專業。

在畢業的時候,我們班同學裡面有很多的女孩早早的就有豪車接送,但是我一點都不會羡慕,因為我知道他們豪車接送的背後是什麼所以我也不會羡慕他們。因為我不是這樣的女生,所以我也不會羡慕這樣的女生。

後來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個香港老闆,他在我入職之後的一個月就說要我跟著他回香港,說那邊有個會議,但是我太清楚這裡面他想幹什麼了,所以當時她跟我說的時候我就摔下了手上的文件,然後走出了辦公室的大門。

後來我就換了一份工作,

這個公司比較大,我也是憑藉自己的實力最後獲得了這份工作,還是董事長助理,這家公司的董事長各方面都非常的優秀,不管是為人處世還是工作能力,生活作風等等都是非常好的,所以我也就在這個公司呆了一段時間。

在這公司半年的時間,

我和老闆已經培養出了很深的默契,彼此都屬於很信任的關係。和他也經常會外出出差,但是他都不會想說趁人之危或者故意灌酒,所以我也覺的老闆的人品很不錯,漸漸的,我感覺自己對他的感覺發生了一些變化。

有一次和他一起出差,那一次客戶比較重要,然後我和他都多喝了幾杯,桌上也有人拿我們調侃,這種事情我們都已經習以為常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這次看向我的眼神有些不對,果不其然,在晚上回到酒店的時候,和他一起乘坐電梯,在電梯裡面他把頭靠在我的肩膀。

我感覺心神一蕩,知道他想做什麼,但是我也沒有抗拒,我們就在電梯裡面親吻了起來,之後回來了我的房間,我們就這樣發生了關係。

時候我也知道這麼做是不對的,也知道他其實是有家室的,而且我這樣也沒有辦法再繼續理智的用工作夥伴的關係來面對他了,但是在那一刻,我就是想要他。

後來我就從那個公司離職了,並沒有和他保持聯繫。畢竟這樣的行為我不希望自己再發生,而且明知道是錯誤的,就不應該繼續下去才對,不是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