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口述:老公派女秘書來家教我床技

口述:老公派女秘書來家教我床技

口述/伊莉 文/妮夏 那些看似不經意的傷害,一旦構成,便耿耿於懷。回想起來,更有綿延不絕的苦澀,
讓我看清了男人,也看清了自己,更看清了未來。如果要好好愛,守住愛,那就只能用心去拯救,放下包袱才能有未來。 結婚以前,我以為愛人錢楓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切,是我這一輩子的依靠,不顧父母嫌棄他家裡窮非要和他在一起,因為我看好的男人,一定是潛力股,即便不是我也認了。婚後的日子,和熱戀時一般洋溢著熱情,但是有了身孕之後,我則刻意避免和老公親熱,因為我太想有個可愛的寶寶了,任何傷害寶寶的事情,哪怕是愛愛,我都儘量克制。懷胎十月,我生了兒子,特別可愛,老公也非常喜歡。那種做母親的滿足感,只有當媽的才深有體會。 不過,婚後身體鬆弛多了,對於老公的愛愛暗示,也沒有啥反應,儘管主觀上想去配合老公,
但是客觀上我覺得身體根本不想配合,加上孩子要餵養,我經常在忙碌的滿足中忘了房事。 今年,老公帶一群同事回我家吃飯,給兒子過一周年生日。飯後,老公的女秘陪我洗碗,邊洗碗邊和我談心。拉拉家常本沒什麼,可是當她說到如何滿足男人的時候,我心裡一緊,本能的敏感起來。我說,現在主要帶孩子也沒有什麼時間想別的。她倒是放開了說,再忙也不能忽視了老公啊,男人嘛,放鬆一點就偷吃,得把他們喂飽了才行,我覺得我們經理挺顧家的,對你也怪好的,經常在同事面前誇你呢!

口述:老公派女秘書來家教我床技 我被老公的女秘書說的很不好意思,只好說,向你學習。沒想到女秘竟然毫不吝嗇,說待會給我說點技巧,可以在床上降服男人。洗完碗之後,她在我耳邊瞧瞧說著禦夫之術,那些招式具體到露骨,聽的我耳熱心跳的。真心搞不懂眼前這女人,才見第一面咋就跟我說這些私密話。回頭看看客廳的老公,他正抱著兒子和一群男同事侃大山。
那天晚上,想著女秘說的話,我有點吃醋,把孩子早早安頓好了之後,把嘴唇印在了老公嘴上,他放下正看著的電子書,傻愣了半天,然後領悟過來,回吻我。 那一晚,我們有了久違的激情,只是我的耳邊一直回想著老公女秘書說的話,既受用又覺得彆扭,我總預感,老公和她有點什麼,要不然她不會這麼冒昧地教我床技吧。 老公笑著我,“小傻瓜,在亂想什麼呢?”我一直不肯說,也不好意思問老公,倒是老公猜出了我的心思,他說是讓麗娜來和我說那些事的,因為麗娜去年就生了寶寶,而且和自己的老公感情很好,他就暗示了麗娜教我一下。 原來是這樣啊,不過老公有沒有對她有性暗示呢,要不然她怎麼會提醒要防男人偷吃呢。
不管怎樣吧,讓婚姻回到正軌才是王道,男人不能沒有性,就像女人不能失去愛,否則就會魂不守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