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上司和女下屬 當了男上司的隱形情人苦不堪言

剛遇見他的時候,我還是剛剛畢業的大學女生。對於男女之間的感情沒有太多的經驗,也不懂得更多的人情世故,剛到這家公司的時候,

我還是財務部的一個小出納,但是因為他是分管財務的副總,所以我們在工作中偶爾會有接觸。

我進這家公司也是因為有他的幫忙,他和舅舅是舊相識,所以我們也就在私底下吃過幾次飯,他對我平時也很照顧,可能是因為覺得我一個女孩子剛畢業,出來打拼很不容易,也許是因為舅舅的關係,所以我對這一切也沒有過多的想法。

他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平時在工作中就很認真負責,私下也沒有什麼領導架子,和我們的關係都很好,也會經常在食堂裡面和我們一起吃飯。有一次公司聚餐,他坐在了我們部門這一桌,我們很自然的坐在了一起。

那天他喝酒喝了很多,其他同事都去敬酒了,我因為比較內向,所以就坐在了桌上,他坐在我旁邊,對我說,其實你還是很漂亮的。我聽了他的誇獎,覺得自己的臉微微發燙。聚餐結束之後,因為我們兩順路,所以就一起打車回家去了。

到了我家的時候,他跟著也一起下車了,說不太放心我一個女孩子回家,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在回我家的路上,

兩個人沉默無語的走在路上,他突然測過連笑著對我說,其實你長得有點像我以前的女朋友。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湧上了心頭,可能是一種欣喜,或者而是快樂的感覺吧。

我感覺自己的心理好像有小鹿在亂撞一樣,之後他單獨約了我幾次,我好像對他產生了一種依戀的感覺。在某一次送我回家的路上,他在車裡親吻了我。我沒有反抗,反而自然的伸出手摟住了他的脖子,然後我們就在我的房子裡發生了第一次關係。

這之後,他就經常在我這邊過夜,但是他一定會比我先離開,其實我知道他有家室,雖然他一直說他的婚姻不幸福,也說了他會離婚。但是這一年來,他並沒有履行離婚的承諾,

我知道自己還是很愛他,但是我也知道,我和他的關係註定是不能曝光在陽光之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