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老公給女秘書買百萬豪車


老公是自己開公司的,本來他家的條件就不錯,他自己也很有上進心,在我們還沒結婚之前公司就辦的有模有樣,但是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

街上一抓一大把,那時的我覺得他是最帥的男人,他也很愛我,我覺得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到老!但是現實畢竟是現實,隨著他的事業慢慢走上正軌,我們也順利的有了孩子,我也在家裡養胎,因為看過很多懷孕期間老公出軌的事情,所以我在剛懷孕的時候我也問過老公他會不會這樣,他發誓說會一輩子對我好,絕對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那一刻我的心徹底的放在了他的身上,畢竟多金對自己又好的男人誰都會被迷住的。

可是從我懷孕五個月的時候開始,他就開始晚歸了,我還問他怎麼回來這麼晚,他稍微有點不耐煩的說,事業現在處於上升階段,事情多,需要應酬,我也想到是這樣,還很體貼的幫他放熱水洗澡,

把他當老爺侍候著!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到了寶寶出生,可憐的我在分娩的時候老公不在身邊,我還認為他有自己的工作要忙,我應該體諒他。

可就在寶寶還不到五個月的時候,同學跟我聊天說恭喜我,又要換新車了啊,看來現在是真正的醜小鴨變白天鵝了!我很納悶的問他原因,他告訴我前兩天路過4S店的時候看到老公開走了一輛價值百萬的奧迪車,我以為是老公還沒來得及跟我說,可過了好幾天也沒見他提這事!於是我忍不住問他,你提的新車呢,怎麼沒見你開回來看看?他目光閃躲的說沒有,還說現在的車挺好的,我馬上感覺到不對勁,那是我同學看錯人?

我又讓他把銀行卡給我,

我明天去取點錢給爸媽(我爸媽)他還是支支吾吾的說錢包掉在辦公室了,這下我就覺得有問題了,問他到底買沒買,他還是說沒有,然後我就沒有糾結了!過了兩天晚上他吃完飯出去之後,我藉口說出去買點東西把寶寶給婆婆帶一會,馬上坐車到他公司去,剛下車到對面的茶樓坐下,就看到他跟他的秘書一起上了一輛奧迪,我馬上又出來打車很上他們,一直到酒店門口才停下,我心裡還在想他肯定是談項目去了,沒有其他的?

我就一直在那裡等,過了一個小時還是他們兩單獨出來了,那女的明顯的紅光滿面的一臉笑容,當時我心就沉了!原來他們在我懷孕的時候就已經這樣了,可我太傻還一直那麼相信他,車也是給她買的,

心裡的苦和委屈讓我想死的心都有,但是我又不敢說出來,我只是一個普通人家的,現在又有孩子,我不敢想像離婚後的生活,我一個人帶著孩子的生活,所以我只能忍,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一直就要這樣生活下去嗎?

解答:

當然沒必要一直忍下去,當前務必要搜集他出軌證據,最好找朋友把他捉姦在床,拍好照片和視頻之類,讓他有口難辯。拿著這個,你想起訴離婚就起訴離婚,不想起訴離婚的話,至少也有證據在手。

想辦法掌握家裡的財政大權,哪怕是部分的。不要因為自己出生卑微就怎樣。

如果你想低調地逆襲,那你可以先給孩子斷奶,然後進入社會學習,不斷地參加培訓,然後再讓你老公給你開店之類,

當他對你投入足夠多的時候,你也會賺錢的時候,再跟他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