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潛規則 上司想裝醉非禮我

上司裝酒醉當眾調戲我 如何處理辦公室潛規則

大學畢業的沒有找到專業對口的工作,不過表姐把我介紹到表姐夫他所在的公司,

還沒做多久就迎來公司的一個什麼酒會,沒想到還在試用期的我竟然也可以參加。

參加活動總得打扮打扮自己,所以我拉著好朋友一起去試衣服,一向保守的我被閨蜜慫恿的試了一件性☆禁☆感衣服,真是靠金裝,人靠衣裝。同一個人不同的衣服氣質就完全不一樣了。

終於到點了,我穿著新買的衣服害羞的來到聚會的地方,頓時好多眼睛都在我身上打轉,表姐夫對我說你可是豁出去了?

我笑笑的說偶爾臭美一下。整頓飯吃下來,那些男同事就要那議論今晚誰是最有魅力的女人,毫無疑問,一向保守的我憑這身穩穩的坐上冠軍的頭銜。

上司裝酒醉當眾調戲我 如何處理辦公室潛規則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部門的經理竟然坐在我們這一桌了,而且還坐在我的身邊。

我很緊張,我這個初出茅廬的職場菜鳥哪有機會接觸高層啊,他似乎看出來我的緊張,哈哈大笑的說:“放輕鬆,別太拘束。”

我從來沒有應酬過,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來應對,只能硬硬的說謝謝兩個字。

然後經理開始若有若無的碰我。

我用眼神向姐夫求助,可他老人家倒好,忙著跟美女談天說地,根本就沒時間管我。這時的經理已經喝的說話都說不清了。

我看酒會差不多,於是打算悄悄離開,哪知道經理伸手一抓我,不知道是用過太大還是我的衣服太松,一下子就把我的春光露出來了。

頓時全場譁然,我真恨不得馬上死掉算了。可眼下死不了啊,於是趕緊拽起衣服逃跑似的出了門,明天怎麼面對同事,我真心的不知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