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處理好辦公室戀情 和男友同公司還背著我偷吃

我進這家公司已經有五年的時間了,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很珍惜在這邊工作的時間,所以我工作中我也很努力,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這個公司的。

我們是一起進的公司,也是一起參加的新人培訓班,所以我們之間也有很多的共同語言吧,至少在最開始的那段時間,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後來我們在認識之後的第四年就在一起了,因為公司不允許辦公室戀情,所以我們是偷偷摸摸在一起的,我們的保密工作做的也很好,都是不一起進公司,也不一起下班,所以我們同居了也沒有人知道。雖然很辛苦,但是想到既可以包住工作,又可以維護自己的愛情,我也覺得沒有什麼關係了。

但是今年上半年開始,我就在公司有聽到他和他們部門新進來的一個女孩的風言風語。我在家裡也有問過他,他說那只是他們的傳聞而已,但是女人的直覺告訴我,

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他們之間如果真的是一清二白,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在這裡傳。

但是我也不想讓他覺得我不依不饒的,所以我也沒有太揪著這個事情不放。有一次,男友說要出差,我特意問了是和誰一起出差的,果然就是和那個女人,

我也沒有辦法,畢竟是工作。但是我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現在我也覺得心裡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等他回來之後,我就趁著他洗澡的時候偷偷的翻了他的手機,看到了他和那個女人的聊天記錄,聊天記錄裡面他說自己還是單身,並沒有女朋友,然後還和那個女人在調情,聊天記錄裡面還說有要去那個女人的房間,然後就沒有記錄了。

他出來之後,我問了他是怎麼回事,他說我神經病,翻看他的手機,然後我就說你們是不是真的有什麼關係,他還是不承認,我該怎麼辦?我不想相信他了,但是我還是在乎他的,怎麼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