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私房話 漂亮女秘書的不堪往事

原本我以為自己會和其他的人不一樣,但現實給了我一個狠狠的巴掌。當年考大學的時候,我就不顧家人的反對填報了文秘這個專業,

當時我並不明白這個專業有什麼不好的。看電視劇中,那些女白領衣著光鮮,出入高級的辦公樓,這就是我心中的職場女性形象,那就是我的夢想。這也是我倔強的填報這個專業的目的,果然班上有很多漂亮的女生,都非常的漂亮。我們都懷揣著畢業之後找個好公司,憑藉自己的實力在職場上獲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我也是其中之一,當時我們班上也有一些漂亮的女孩還沒畢業就已經拿著頗高的薪水了,而且每週五的時候都會有小汽車接送,當然我也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但我一點都瞧不起這樣的女生,感覺她們根本就不是憑藉自己的本事吃飯。我在心裡也暗自發誓,自己絕對不會做違背道德的事情。

大學畢業的時候,現實給了我狠狠的一個巴掌,幾乎所有的同學都找到了工作,但我卻還沒有著落。原本也去了一家公司上班,但那個公司老公我還在試用期就開始對我動手動腳,最後我一個巴掌摔在他的臉上,自然工作也沒有了。

當時我都已經想要放棄這份職業了,不過想著父母對我的期望,我還是有些不甘心,後來還是在一家房地產公司去應聘,最後從八十多個人裡面脫穎而出,我很幸運,成為了那個走過了獨木橋的女孩。公司的老總是個大約四十歲的中年男子,他和我之前見過的老闆不一樣,他有高學歷,是一個海歸,看起來很斯文,對待下屬也很好。上班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慶倖自己找到了一好老闆。

工作中我們兩人跟非常默契,慢慢的他會帶著我一起去考察專案,讓我幫忙簽署重要檔,我已經成了他很信任的助手。但除了工作之外,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都保持的比較好。原本以為這樣乾淨的關係可以維持很久,但很可惜,差不多在我進公司一年的樣子,

他帶著我去談一個項目。那個項目對公司來說很重要,對方公司的老總在飯局上就對我有點動手動腳,但他都視而不見,甚至還有一些縱容對方這些行為的意思。

當時其實我是有點生氣的,後來我想出去透透氣,他過來竟然求我去酒店陪那個老總一晚上,之後就會送給我一套市中心的房產,瞬間他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一下就崩塌了。不知道是出於報復還是什麼,我那天晚上去了那個老總的房間,那個晚上我也不知道究竟是怎麼過去的。當然他的確兌現了自己的諾言,我收到了一套市中心的房產, 但我沒有辦法再繼續在他那邊平靜的工作了,我離開了那家公司,賣掉了市中心的房產。

回到了老家,找了一份其他的工作,我知道自己的歷史不乾淨,所以我想離開曾經的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