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玩遊戲被男上司強吻 男上司和女下屬

那一天是週五,因為後面兩天是放假不上班,所以他們部門就是一起去聚餐,聚餐之後就去了KTV,在KTV有人提議玩真心話大冒險,

就是輪著抽籤,然後做紙條上面的事情,這樣就可以過關,不然就要喝酒。

誰知道輪到小山和他們上司的時候,他們抽到了最勁爆的,是親吻,這樣全場都嗨爆了,可是還當小山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小山的男上司就直接親了小山一口,這樣的行為讓小山覺得很害羞,全場也都是在起哄,但是小山覺得好尷尬,臉瞬間都紅了。

回家之後,小山把這個事情告訴了自己的男朋友,結果就是男朋友非常的生氣,然後男友和小山就在家裡吵架到淩晨,小山都後悔死了自己把這個事情告訴了男友,早知道就不告訴他了,省的鬧得兩個人關係現在都非常的僵。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大家還是拿著個事情來取笑他,小山覺得非常的無語,面對同事們的開玩笑,小山卻覺得自己好苦澀,現在和男朋友都還沒有和好,這邊同事們還在打趣,這樣的生活怎麼搞呢?

當天晚上回家之後,男友說要和小山分手,當時小山覺得很無語,為什麼這個事情明明是自己也是受害者,但是現在所有的痛苦都是要自己來承擔,

男上司怎麼就一點責任都沒有呢?而且弄到現在我見到我的上司都覺得很不好意思,按說這件事情不應該不是我不好意思的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