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上司和女下屬 這種男上司就是對你有企圖

一、經常要求女同事進自己辦公室

其實在辦公室聊工作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有些男人就喜歡叫女同事進入自己的單獨辦公室,

然後說的工作能容並不一定都是關於工作的,這樣的男上司其實意圖非常的明顯,他們就是另有企圖,所以這個時候,就一定要注意男上司的行為,要保護自己。

二、允諾會有晉升

畢竟自己的上司,想要下屬對自己有所表示,或者是想要女同事付出什麼,男上司就一定會允諾近期公司會有什麼職位,等著要晉升,或者是這種利好,所以如果上司給你這種承諾,你最好不要當真,不然就給你挖了一個坑。

三、要求女同事一起出差

本來和同事之間一起出差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畢竟可以避免一個人孤單,然後兩個人可以相互有個照應,但是一些上司對於女同事一起出差,他們覺得就是占女同事便宜的好時機,就會趁機和女同事各種靠近什麼的。

四、關心私生活

本來同事之間關心是沒有什麼的,但是如果上司過於關心女下屬的私人生活,這就是有點不太恰當了,所以如果遇到這樣的上司你就要小心了,這樣的上司很有可能就是對你本身也是感興趣的,

不然不會對你的私生活非常關心。

五、對你的衣著打扮也指指點點

本來這個著裝是女人自己的事情,但是如果你的上司很注意你的穿著打扮你就要小心了,只有很注意女下屬身材的上司才會非常的關注你的穿著打扮,如果說他經常說要你穿什麼緊身裙,那麼八九不離十,這個上司對你也沒有什麼好心思。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