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上司和女下屬 情陷男上司我後悔不已

我在大學畢業之後,憑藉自己的努力考進了一個很不錯的單位,單位裡面的領導對我特別的關照,我自己也覺得充滿了工作的激情。

面對領導的誇獎和重視,我自己也覺得非常的開心。覺得自己特別的幸運,但是後來呆久了,我就總覺得好像有一雙眼睛在看著我,那個人就是我的頂頭上司。

上司進單位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了,雖然形象不錯而且也很幽默,但是他早就有了家室,還有一個孩子。所以我也因此告訴自己,是自己想太多了。他經常會叫我去他的辦公室談心,鼓勵之外還會關心我的私人生活。我也覺得這是上司對自己的關心。

後來有一次,他又叫我去他的辦公室,然後就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他就問我要什麼樣的條件的男朋友,我說還沒有怎麼想,所以就還不知道呢,可能就是看感覺。他從我的對面直接坐到了我的身邊,我習慣性的挪了挪自己的位置,然後他伸出手摸了摸我的臉。

我當時正想要反抗時,有人敲門,他很自然的起身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我藉口跑出了辦公室,因為這件事情有點難以啟齒,所以我在後來儘量避免一個人進他的辦公室。後來,有一次聚餐,

他故意說要送我回家,我沒有好拒絕。在送我回家的時候,他停在了一個比較偏僻的地方。

然後從駕駛座位上下來,坐到了後排我的身邊,他看了看我,然後摟著我的脖子親吻起來,我想推開他,但是沒有力氣推動,最後他的手就開始扯我的衣服,隔著衣服撫摸我的身體。我開始還在反抗,但慢慢的,我居然有一種特別的感覺,讓我竟然開始享受起來了。那一次我們就在車上發生了關係。

雖然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也已經成為了他的人了。之後他會經常給我電話或者短信什麼的,然後等他的老婆和孩子不在家的時候,他也會帶著我去他家。我雖然知道和他的關係是不正當的,也知道他不會對我負責,但是我還是沒有拒絕他的誘惑,

我現在覺得自己已經是泥足深陷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