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上司和女下屬 情人利用我離婚卻並不愛我

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我第一家工作的單位我待了五年的時間,後來因為結婚的原因,就離開了我工作的那個公司。雖然是離開了那家公司,

但是我們那些同事的感情都很好,不會因為我離開了那家公司我們就沒有聯繫了。

後來我們幾個關係比較好的部門同事,說借著耶誕節的時間,找個時間一起出來聚一聚。想著上一次聚會還是在孩子出生之前,所以我也欣然應允,在去之前,還特意買了一件新的裙子參加,因為我知道我部門的那個上司也會來。

我的上司李昀那個時候我在公司的時候就很照顧我,但是苦於那個時候他已經結婚,我也有男友,所以我們兩個人也沒有聯繫了。但是說實話我心裡還是很在意李昀的,這一次聚會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李昀我才去的。

聚會的時候大家玩的都很瘋,每個人都喝了很多的酒。聚會結束之後是李昀送我回家的,到我家門口的時候,他跟我說,問我過得好不好。我當時說還好。但是看他的眼神,我看出了從來沒有過的溫柔,他突然用手摟著我,說我不想要現在的生活了。

然後就吻了我,我不知道自己是嚇到了還是什麼,也慢慢的回應了他。

後來我們就變成了地下情人。後來李昀跟我說,希望我出面和他的妻子攤牌,然後讓他離婚。我在精心打扮之後就去了他家,和他的妻子說明了一切。

他的妻子很淡然的說,好,成全你們這對狗男女。後來李昀就離婚了,但是後來我跟李昀說,那我什麼時候也和老公離婚,這樣我們兩個人就可以在一起了。但是李昀並沒有表現的恨熱切,反而說,我並沒有打算和你一輩子。只是希望你可以幫我脫離現在的婚姻而已。

我這才知道原來這個情人只是想要我幫他離婚而已,而並沒有對我付出什麼真感情。但是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面對我的老公,回到家裡,老公對我還是很溫柔體貼,但是想起自己做的荒唐事情,我很想告訴他但是又很害怕。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