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感口述 懷疑老婆出軌小鮮肉怎麼辦

我和老婆認識的時候是朋友們做的介紹,但是我們還是有很多的共同語言,所以在相處的時候還比較和諧,我們兩個都是公職人員,

所以工作上面都沒有特別的忙碌,自己的時間也是比較多,現在我們已經結婚有十五年的時間了。雖然說生活還是比較的平淡,但是我對這樣平淡的生活很滿意。

最近妻子的狀態有些反常,讓我覺得她好像有些不對勁,因為平時她雖然也對自己的外表比較在意,但是並沒有這麼誇張,每天出門之前描描畫畫,還經常穿著衣服在鏡子前面看來看去,這還是其次的,他們一個比較清閒的單位,最近加班的情況卻非常的多,這不得不讓我心生懷疑。

但是我之前也有問過老婆是不是外面有人了,妻子都是一口否認,問得多了,倒顯得我小氣了,所以我也不再問了。但是有一次我們單位下班比較早,我就特意彎道去了老婆的單位,當我走進老婆辦公室的時候,發現辦公室裡面只有老婆和另一個年輕男人,老婆坐在沙發上,那個男人坐在自己的辦工桌那邊。

看到我來了之後,他們明顯感覺到非常的緊張,然後那個男人找個理由就和我寒暄了幾句就走了,

等那個男人走了之後我很生氣的問妻子,你們究竟是什麼情況。然後妻子才跟我說了他們之間的事情。

原來那個男孩子是新來老婆單位的,他的工作就是老婆指導的,而且兩個人也比較聊得來,所以他們會經常在下班之後在辦公室聊天,但是老婆在說這些事情的時候,特別強調了他們並沒有做出了聊聊天之外的其他事情。

即使如此,我想老婆精神出軌是一定的了,而且對方就是和她一個辦公室的年輕男人,我該怎麼辦才好。

小編點評:

其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在經歷的婚姻生活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會對現在的生活感覺到厭倦,我想你的老婆就這樣,當然社身邊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誘惑,你們其實就是因為婚姻生活太長了。

你沒有細心的關心到自己老婆的精神世界,現在你能做的,就是每天去接送你的老婆上下班,然後出去旅遊下,改變下現在的生活,看你們的生活會不會更有激情一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