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感口述實錄 男上司曖昧讓我墜入深淵

我進入這家公司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我總覺得我部門的經理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他對人很好,工作中也有很強的工作能力,

每次看他安排工作,我都會覺得他的形象都會變得高大起來,有時候我也會驚訝自己心裡面的這些感情。

有一次,上司給我打電話,說公司要安排出差,是去沿海的一個城市,然後就是我和他去,我心裡其實還是挺開心的,臨出發前一天的晚上,接到了他的電話,說海邊風大,讓我多帶幾件衣服,聽了他說的話,我心裡覺得暖暖的。

到了出差的城市,我們白天開會,晚上的時候,我洗完澡之後,他給我他了電話,說他有點不舒服,讓我給他買點藥,我還是覺得他對我挺親近的,就趕緊下樓買了藥給他送過去,進了他的房間,誰知道她趁著我轉身要走的時候,就從後面抱著我。

然後就跟我說,謝謝,說完就把我拉到了他的懷裡,然後他的吻就像星點一般的落在我的身上,我感覺自己渾身酥軟,沒有反抗的力氣,或者其實我也根本不想要反抗。就這樣我們發生了第一次關係,後來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三年時間,我也有想過如果別人發現了我們的事情,我就自覺地離開他。

但是最近公司裡面新來了一個姑娘,我明顯感覺到他對我的態度要比以前冷淡很多,他對那個女孩子上心很多。而且還幾次公開的說要追求那個女孩子。其實我也知道他現在對我已經沒有興趣了,畢竟我是這麼容易就被他玩弄在鼓掌之間了。

又或者他從一開始就沒有真正的對我喲過感情,只不過就是想要玩玩而已,但是我還是對他有感情的畢竟是我的第一個男人,我奢望他還對我有那麼一些感情,但我還是太天真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