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職場潛規則 老公上司想約我

我和老公結婚有五年的時間,老公是一家公司的部門經理,他的上級是個長相很肥胖的中年老男人,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之前在一起吃過幾次飯,

在吃飯期間,他就不顧我老公在場就對我大獻殷勤,老公礙于面子沒有當場翻臉。

那次吃完飯這個上司還跟我要聯繫方式,我沒有給他,但是被他抹了一下手,我當時覺得心裡都要反胃粗來了,但是想想他是老公的上司,也就沒有發作了。後來因為老公有應酬,我也跟著去了,他很不正經的看著我,都不用想,就知道他想幹什麼。

我跟老公說自己不太舒服,就提前離開了酒桌,離開酒桌的時候他還是一直盯著我,但是我心裡已經非常不滿了,他這個眼神感覺都要把我看穿了,回到家裡之後,老公很晚才回來了,他回來之後有些生氣,我問他怎麼了。

老公把我抱在懷裡,過了很久才緩緩地說,那個上司想要你陪他去打高爾夫。雖然老公說的已經很委婉了,但是我們都是成年人,我知道他這個上司並不是就想叫我打高爾夫球,現在老公正在升職的階段,能不能升職其實就是看他這個上司拍板。

但是我一想到這個上司的樣子還有看我的眼神,

我由衷的想要反胃,說是打高爾夫,誰不知道下一步他想幹什麼,這種人渣我真的是不能忍,老公也說了,不管能不能晉升,都不會讓我再和他那個上司見面了,這種人我想到就覺得超級噁心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