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家裡老父親嫖娼 父親多次嫖娼被抓我羞愧不已

今年我已經有45歲了,有件事情我是很難開口的,但是我也是沒有辦法了,所以只能向小編你求助了。雖然說家醜不可外揚,但是這件事情如果一直讓我憋在心裡,

我是也非常難受的。去年的春天,本來身體硬朗的母親,因為突發心臟病,很突然的離開了我們兄妹兩人。

這件事情給父親和我們的打擊都很大,在我印象中,父親和母親的感情非常好,他們婚後這麼多年,都沒有紅過臉,當時我們的街坊都是說父母親是他們心中的夫妻模範。在母親過了之後,父親的狀態就一直都不太好,我們兄妹兩人也是常常抽時間去家裡陪伴父親。

但是因為工作都比較忙,所以我們基本都是只有在下班或者是週末的時候才能去陪伴父親。我也建議父親去學廣場舞或者是打牌釣魚什麼的活動,這樣也免得一人在家太過寂寞。

而且我們也很贊成父親可以再找,畢竟兒女不如老來伴。這個事情我們和父親說的時候,父親就立刻拒絕了,說不會再娶,他的心裡就只有母親一個人。

在母親過世之後的一年,我在上班的時候,突然接到了一通電話,說是派出所的,說我的父親被抓了,而且原因竟然是因為父親嫖娼。

我當時就覺得是打錯了,但是對方核實了各項資訊,都沒有問題。然後對方就說,你先過來就知道了。

到了派出所之後,我看到了父親佝僂著坐在椅子上,當時真的覺得是又氣又羞,等到我交了罰款之後,把父親領回家,一路上我們什麼話都沒有說,你讓我小輩說什麼呢?以為經過了這次的事情,父親會有所收斂,但是事後的一年中,父親又因為這樣的嫖娼的事情進去了兩次。

雖然我沒有跟任何人說起過,但是身邊的人都知道了,妻子和妹夫他們都說自己和身邊的熟人都不好意思說,也有點抬不起頭來。我們也不是說不讓父親再娶,但是你不要這樣作踐自己也不要讓你的兒女為難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