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多次失敗讓人好難受 這些失敗的原因你中槍了嗎

相親失敗了不要氣餒,反正總有個人會等著你的。在現在的生活中,相親不再是為了尋找最適合的另一半而相親,而是成為了一種生活潮流。

我們還是在為了相親而相親,只是現在的相親更炫、更潮、更多樣化,也更讓渴望真愛的我們不敢相信,甚至迷失了自己……自從《非誠勿擾》將電視相親帶入大眾的視野,不少新型的相親模式走進人們的生活,父母代子女相親、網上相親、微博相親等等。不知不覺,我們不自覺的去相親,以至停不下來了。出來相親的一般都不怎麼好。漂亮女孩都被一群男人追,沒多少功夫出來相親。如果又漂亮又聰明,卻出來相親,大多是要求過高,很難相處的。相親多是長輩介紹,長輩的審美眼光實在讓人無法接受,至少我的長輩都是這樣的。同輩推薦的女孩一般都好很多。相親隔著一個介紹人在中間。兩個人相處有很多壓力,
相處一段時間,感覺不融洽分手了和介紹人也有關係,事情搞得比較複雜。不管怎麼樣,相親也是一個認識新的女孩的方式,也有一些優勢,比如消除了認識環節,女孩已經擺到面前了,你可以開始交往了。

相親是你和這個女孩的第一次約會,對於第一次約會的最好建議是,

不要把第一次約會變成找工作的面試。約會是浪漫的事情,不要把它變得那麼正式、沉悶、刻板、無聊,有比面試更無聊的事情麼,但許多人的相親和麵試差不多。我第一次和女孩相親時候問的問題,“你在什麼單位工作?”“你住在哪兒?”“你有兄弟姐妹麼?”“你在哪兒上的學?”……

80後的大齡單身男女很多,這些人很多都屬於白領階層,收入可觀,外貌好,可是還沒有結婚。家裡人為他著急,他自己也著急。相親了無數次總無法與自己理想的物件相遇。 不知不覺,單身的朋友會在這樣的慣性中找到規律,相親也成了生活內容中的一部分,從而養成了習慣,如果打破這個習慣,會非常的不習慣,如果有一個月沒有相親了,她會疑問:怎麼沒有人給我介紹物件了?我是不是該再好好尋找周邊的目標了?等等一些暗藏在心理的想法,產生了控制。有些女性還會體現出,如果有約會,會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漂亮,成為了一種公式,並不是真的喜歡這身打扮,而是被控制了。

有些人還要自己出相親的書籍,遇到別人介紹的各式各樣的相親物件,讓自己變得很有經驗,和她相親的人她大部分都不記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