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對付有心計的婆婆 婆媳矛盾老公動手打我

之前和老公結婚的時候,公婆就直接說了不會和我們住到一起,所以在最開始的時候,我們之間是沒有矛盾的,平時也就是節假日的時候一起吃一頓飯的事情,

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在一年前,婆婆因為不小心摔跤,結果骨折了,沒有辦法,我們就住到了一起。

平時只是節假日一起吃飯,所以就沒有什麼關係,但是真正的住到了一起,我就發現和婆婆的關係不太好相處了,因為婆婆個性比較強硬,而且為人也很挑剔。因為我平時上班時間比較寬鬆,所以家裡的家務是我做,不管是做飯還是做家務的時候,他都有的說。

我做飯的時候,他就會說我燒菜各種不和他口味,而且總是幾個菜式,吃起來沒有什麼口味,本來就是身體不好要補一補,但是我還是沒有什麼給她補身體,不好,我就每天都變換著菜色儘量給他營養搭配菜色。

但是我自己發現不管我怎麼做,婆婆總是對我有挑剔,說我這裡那裡什麼的不好,我都已經無語了。婆婆可能是一直都不喜歡我,因為還會在我面前說,我和老公談戀愛之前,老公的前女友多好多好,只是可惜什麼什麼的。

我都讓他說,但是最過分的是她竟然會挑撥我和老公的關係,

在我面前特別強勢的說話,等到老公回來之後就在老公面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我怎麼不好。就因為婆婆的挑撥,我和老公因為這些事情吵了一架,而且老公還當著婆婆的面對我動手了,說我以後還這樣就要跟我離婚。

我真的是非常的傷心,我自問對婆婆我真的是問心無愧,不管他怎麼說我,我都是儘量滿足他的要求,但是老公竟然會一點都不相信我,就這樣無條件的站在婆婆的身邊,我真的是有苦說不出口。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我還能堅持多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