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小女孩25樓跳下身亡,老父親沒接住被砸死,給這個世界永遠留下遺憾

前兩天發生的一個大新聞,一位15歲的小女孩跳樓輕生,42歲父親在事發地點看到女兒跳下樓卻來不及阻止,雙手接住卻被砸死,兩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這個悲痛的畫面相信我們每個人都不愿意看到。有什么天大的事情要去跳樓,有多大坎是邁不過去的,需要用這種極端的方法去解決?這樣一個花一樣的年齡,還有這么好的未來,是什么原因讓她走上這條路。

在跳下的那一瞬間其實她應該還是后悔了吧!這么高的樓,跳下去多么恐怖呀!而且還有家人在,父母在,或許這一世的情緣,就隨著這女孩子的這一跳,徹底結束了。其實現在跳樓的現象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不管是大人也好,還是未成年人,他們各自都有著自己難以承受的心理壓力,當自己的壓力承受不住的時候,他們很多人不懂得自我調節,而是思想偏激的選擇了另外一條路,

這是一種不好的現象。

選擇自殺的人真的是太自私,在跳下去那一刻有沒有想過自己的父母,你們對得起自己的父母嗎?將你們含辛茹苦的養育這么大,自己都還沒有好好的欣賞這個世界,更沒來得及報答父母的養育恩情,而且這樣做還給周邊的人帶來了很多負面的影響,

或者有的人在面臨著痛苦,看到他們這樣輕松的就離開,效仿也是說不定的,筆者每次看到諸如此類的新聞,都在內心反思,他們為什么不好好的活著,不為自己,也要為養育自己的父母著想啊!

當然了,

我們也不知道他們遭遇了什么,現代青年人抑郁的也多,有的人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消極的狀態愈演愈烈,所以他們有時候不想這樣做,而是自己的情緒在控制著他們。隨著時間的推后,現代年輕人和曾經80,90年的人越來越不一樣,現在的小孩子都是手機,電腦,ipad傍身,缺乏溝通和交流,他們越來越自閉,有情緒問題也沒辦法自己解決,他們不怎么愿意去交流,父母也很難看出來,這些其實都是問題!因而融入社會,融入外面的世界真的很重要!

對于父親來說,看到自己好不容易養大的女兒,在跳下去的那一刻該是有多的絕望,當他去接的那一刻,其實他自己心里也明白后果是什么,但是他愛自己的孩子,還是義無反顧的伸手去接住了。他也只能心里默默祈求,上帝能寬容他們,有一個奇跡發生出現,那就是自己的女兒能夠活下去,但是結果往往總是朝著不好的方向發展,到最后變成了這種悲劇的畫面,真的是很悲痛!

這個時代的父母也是當得很不容易,有的家庭在努力的拼二胎三胎的時候,這種家庭應該是沒有多大經濟壓力的吧!家庭感情比較穩定才會有勇氣去多生,一個孩子的墜地不僅僅是責任,還要照顧他們的思想,生活健康等,自己還要面臨生活的壓力,真的是很不容易!這就是生活,一個用自己生命來保護女兒的男人肯定不差,只是或許他不懂得如何去愛護自己的女兒,才會讓女兒走上了這條極端的道路。

愿這樣的悲劇不要再出現了,每一個孩子的到來都是父母給與了最大的愛在里面的,珍愛生活,珍惜生命,不管什么時候,都沒有比自己生命更珍貴的東西了,做一個愛護自己的人,愛護生命的人吧!

只是或許他不懂得如何去愛護自己的女兒,才會讓女兒走上了這條極端的道路。

愿這樣的悲劇不要再出現了,每一個孩子的到來都是父母給與了最大的愛在里面的,珍愛生活,珍惜生命,不管什么時候,都沒有比自己生命更珍貴的東西了,做一個愛護自己的人,愛護生命的人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