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有外遇咋辦 有錢老公不要高知老婆要小三

我在大學畢業之後就考上了本校的研究生,然後留在學校當了一名大學老師,可能是因為長期在做學術研究,所以和我接觸過的人都說我有點古板,

但是這並不妨礙我的性格還是比較溫和的,也不是那種充滿學究氣的刻板女人。

和我的先生認識也是學校裡面的老師介紹的,因為他是個企業的老闆,雖然說沒有什麼文化,但是為人還是比較活絡,我們在剛開始接觸的時候,都覺得彼此是自己的相反面,可能他也是比較喜歡我的書卷氣,所以我們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其實在我們剛開始的時候,雙方的朋友都有過勸阻,他身邊的朋友覺得我和他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以後的生活不一定可以很和諧,我身邊的朋友就奉勸我,因為畢竟他是個生意人,所以常常有應酬,也有一些不太好的嗜好,比如說抽煙、打牌什麼的。

我父母對於他還是比較滿意,因為每次去我家的時候,他總是會給我爸媽帶很多的東西,說話又會說,說以很討的我父母的喜歡,在父母的勸說下,加上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的年齡到了,所以就這樣我們兩個人就結婚了。

婚後一年我就生下了兒子,在生完孩子之後我才發現 ,

我們兩個人的很多地方都太不一樣了,很多東西都是不可調和的,比如說生活習慣,我們互相沒有辦法忍受對方,我沒有辦法看到他一回家就在沙發上摳腳丫子。雖然我也說過她很多次,但是他還是沒有改變。關於孩子的教育上面我們也有很多的不一樣。

就在婚後的第三年,我通過他一個朋友的嘴裡知道了,他好像在外面找了一個小三,是個小學畢業的小文員,他們倆在一起已經有半年了,我質問他的時候,他都承認了,這樣的行為真的讓我覺得太噁心了。如果你找個條件好的,我也是沒有什麼意見的,可是竟然找個這樣條件的人。

和這樣的人生活我是沒有辦法的,所以我們在結婚的第四年的時候,就辦理了離婚手續,

雖然知道離婚對於孩子是不好的,但是如果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估計孩子也會變得和他一樣,所以我寧願自己辛苦一點,也要把孩子帶在自己身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