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爸找後媽 老父親高齡娶妻子女反對竟報警

我的父親母親年紀相差五歲,今年年初的時候,母親因為突發腦溢血,在醫院過世了,當時已經年紀75歲了,我的父親當時也已經是80歲了,

其實對於這個年紀來說,我們也都看開來了,畢竟是這麼大年紀了,後來在母親過世兩年之後,也就是我父親82歲的時候。他跟我們說要找老伴。

其實對於父親找老伴來說,我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只要是差不多就行,後來老爸也說了幾個條件的,但是我們也沒有什麼合適的人選,再後來就在家裡找了個保姆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保姆在家裡帶了兩個月的時間,老父親就說要跟保姆結婚。

我門進家門的時候,父親叫我們改口叫那個阿姨,我們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情,我兄妹三人都覺得,雖然說我們並不是什麼不講道理的人,但是這麼短的時間就說要我們改口,我們也是沒有辦法接受的。畢竟結婚也是一件大事,現在很多的人都會欺騙別人的感情。

那個阿姨年紀60歲的樣子,小父親25歲,自己也有兩個孩子,再加上那個阿姨說好了,婚前就要給禮金十萬塊,如果婚後我父親先走了,就要支付贍養費給她二十萬,這不是明顯的就是要錢的嗎?我們不想要老父親被騙,

所以就讓父親多想想。

當然我們也不是說我們不同意父親的婚事,但是不要太快做這個決定。誰知道爸爸竟然一直都聽不進去,還打電話給員警,說我們想要霸佔他的家產,說我們干涉他的婚姻自由,我們也是沒有辦法。所以事情現在搞得我們沒有辦法接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