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情感故事 女大學生報恩嫁給恩人兒子

其實我早就認識了何龍,他是我的高中同學,除了是我的高中同學,他還是我恩人的兒子。在我還在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父母就已經離婚了,

我就開始了跟著奶奶的日子,父母各自都有了新的家庭,基本也沒有人管我活的好不好了。

我初中的時候,奶奶原本就不太好的身體更加不好了,後來沒有過多久就過世了,這下家裡也沒有人給我錢上學了,我想著自己也只能輟學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何龍把這個事情告訴了他媽媽。他的媽媽竟然會背著我幫我把學費交了。而且還說以後我所有的學費和生活費她都會負責。

我當時內心雖然是感謝他媽媽的,但是我和何龍的關係卻比以前更不好了,因為畢竟我覺得何龍他們家是在可憐我,但是我覺得自己不需要可憐

。反而是何龍對我還是更加關心了,後來初三的時候,何龍突然沒有再來上學,但是我的學費和生活費他們還是按時郵寄給我。後來高考之後,何龍來找我了,問我考的怎麼樣,我說考了個二本。

他笑了,但是眼前的他已經和從前很不一樣了,他鬍子拉碴,穿著破舊的T恤,我想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了,就跟著何龍去找了他的媽媽,

結果看到何龍媽媽雖然年紀還不到50,已經是滿頭白髮。

我這才知道原來他媽媽在初三的時候,就已經破產了,所以才著急得滿頭白髮,但是她竟然寧願自己的兒子輟學還要供養我上學。我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樣回報這樣的人家,他們是多善良的一家人啊。

我大學畢業之後,在外地工作,期間一直和何龍保持著聯繫,後來得知了何龍媽媽因為意外住院了,我依然辭職,並且回到了這座小城市,照顧何龍媽媽。

在這個期間,我和何龍也慢慢產生了感情,我決定嫁給他。雖然我不知道將來會如何,但是我想這樣的男人和這樣的家庭,一定會給我有希望的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