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一直想著初戀女友 老公給女兒取名竟用初戀的名字

老公的性格比較冷淡,所有的事情都說的輕描淡寫,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情緒波動。我以為老公天性就是這樣的。說實話,哪個女人不想把日子過得熱情如火,

但是又不是所有的女人可以這樣。

後來我們的婚姻走進瓶頸期的時候,我懷孕了,問他喜歡男孩女孩的時候,他說喜歡女孩。這點我還是比較欣慰的,我以為是他不想給我太大的壓力。

畢竟他的老父母是比較重男輕女的。就這樣我們如願以償的生下了女兒。在取名字的時候,我想了很多的名字,但是他都說不好,最後還是他給女兒取名叫做薑麗娜,問他有什麼寓意,他就說很好聽。

我想著也就隨他吧,其實這些我都沒有什麼太過計較,但是後來女兒一歲的時候。我們在家裡待著,那老公的手機玩,突然收到了一條資訊,上面寫著,今天是何麗娜三十歲的生日,我們祝她生日快樂。

還發出了很多張照片出來,我看了照片就知道這個是老公的初戀女友,因為老公一直保存這一個相冊,不給我看。裡面就有這個女人,而且還有和這個女人的合影。所以我就知道那是老公的初戀。

誰知道原來這個女人的名字叫做何麗娜,想起了自己女兒的名字叫做薑麗娜,

我就明白了老公的心意。不知道為什麼老公要把女兒的名字取成初戀女友的名字。難道是老公難以忘記舊情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