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被婆婆溺愛的老公 婆婆寵溺嗜賭老公沒底線

其實和郭偉結婚也不過是我的年紀到了,身邊也沒有合適的男人,後來經過別人的介紹,我就認識了郭偉,認識的時候,郭偉也是一個不怎麼說話的人,

反正看起來還算老實,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覺得雙方都還好,各方面也算門當戶對,也就半年的時間我們就結婚了。

婚後我才知道婆婆非常的溺愛郭偉,基本家裡什麼事情都不會讓郭偉做,常常跟我說,女人就是要伺候好男人,男人就是女人的一片天,類似這樣的話。想著婆婆愛兒子也是正常的,當時也沒有多想,後來婚後半年的樣子,我就懷孕了。

兒子出生之後,我也要在家裡照顧孩子,家裡的經濟就指著郭偉的收入了,但是他好像並沒有什麼壓力一樣,因為我也沒有什麼時間管他,畢竟孩子剛剛出生,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操持的。後來我發現郭偉回家很晚才回來。

說實話,和他本來也沒有什麼比較深厚的感情,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在意的。那一年中秋節,我們全家都在吃飯,郭偉也沒有回來,就看著三個彪形大漢進門,這三個人也是郭偉平時的朋友,開始我們以為是來找郭偉,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來要債的,我這才知道孩子出生這半年的時間,

過郭偉就是在外面賭錢,而且還欠了兩萬塊錢。

那幫人走後,郭偉回來了,我抱著兒子生氣,婆婆什麼話都沒有說,就說等下她會去還錢。我真的是生氣,婆婆怎麼會是非不分,這種時候都不責怪郭偉幾次。而且這樣催債的日子越來越多了,我對這樣的婚姻已經失去了期待,只想孩子長大一點,我就出去打工,眼不見為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