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人為逼我離婚 竟用裸奔來威脅我

分居後,生活一下子回到從前那麼簡單。於是,開始過上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生活,倒也愜意的很。一群過去吆五喝六的朋友又重新回到生活中來。

就在這個時候,不經意認識了小我10歲的女友慧。而且屬於那種一見鍾情式的遇見,彼此之間似乎很早就認識。

於是,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彼此生髮了好感。而且,我們之間誰也不想彼此錯過,於是,便希望交往,

反正,我也自己的現實處境毫不保留地告訴了她,慧也說不在意我目前的分居情況。

還說過,我們之間的交往並非是要獲取婚姻的,再說了,即便是為了婚姻,她可以等。

有了她這樣的態度,我也放心的和她交往起來。這個時候,我們儼然是一對情侶。經常外出旅遊,參加朋友們的聚會,直至雙方的家長都知道我們在相處。

家裡的老人們看到我們之間相處的很融洽,比起和妻子相處簡直是天壤之別,

他們也樂觀其成,只是勸我要抓緊把前面的問題解決掉,否則,這樣相處,對大家都不利。

對於他們的話,我心裡明白但也只停留於嘴上的應付。因為我知道,分手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而就在這期間,慧說她懷孕了。這著實讓我內心叫苦。看來,原來想那麼拖著已經拖不下去了,必須當機立斷和分居的妻子辦離婚手續。

分居的妻子原本就是想要我淨身出戶的。家裡的兩套房子和其他財產她都要佔有,說是賠償她的青春損失費。

原來,我想和她商定把一套180平方米的新房給她,自己住進130的舊房子,但她堅決不同意,所以我才這麼拖下來的。

誰知道,當她得知我的女友懷孕的情況以後,更是以此為要脅,要我淨身出戶,否則堅決不離婚,

甚至於揚言要告我重婚罪。

如果是先前的話,我也許妥協了,可是現在女友懷孕了,我必須給她一個歸宿,否則,我就不配做她的男人。

所以,分局妻子越是這麼要脅,我越是不想讓步和妥協。於是,離婚一事無望,可能還要被她告到法庭上。

慧原本是要強而愛面子的女孩子,懷孕後,我發現她的心理明顯發生了變化,開始變得敏感起來,也比較脆弱,動不動也愛發脾氣。

對於這一切,我都能默默忍受。但是,她得知我分居的妻子這番話後很緊張,開始托人做我分居妻子工作,讓她放手。

可越是這樣做,妻子就以為越有條件要價,甚至揚言她不會離婚。慧不知道她這是在和我要價,以為我根本就沒有可能離婚,這下會讓她顏面掃地,

在家人那裡不好交代。

後來,慧甚至懷疑我是和分居的妻子合夥來欺負她,弄得她萬分委屈。於是,她似乎下定決心,狠狠地對我說,你如果還繼續這麼拖著,讓我在家人面前交代不了,

那麼,我就讓你們不好受,我去裸奔,看看到底最後是你們丟人,還是我丟人。我雖然知道她這是和我攤牌,

但是,還是害怕她走極端,於是,我還是一下狠心,硬著頭皮把所有的財產都給了前妻,淨身出戶辦好了離婚手續。雖然今後的日子可能不好過,但是,為了慧和孩子,我也只能這麼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